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洛斯再现心脏早搏老问题 裴恩才遗憾机会没把握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03:0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舜天的18人大名单中,少了卡洛斯这位绝对主力。据主帅裴恩才赛后介绍,卡洛斯在2日的训练后突然感觉心脏不舒服,检查显示还是心脏早搏的老问题。

  裴恩才的话让人听得有点揪心:“他现在还随身带着心脏监视仪,医生建议他至少休息两周。”也就是说,主场的两场比赛卡洛斯都将无法登场。对于比赛,裴恩才认为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一场平局,但不能掩盖其过程的精彩,“今天双方的心态还是不太一样的,大家也看到了长沙金德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对舜天来说,下半时打得比上半时要好一些,主要把地面的配合打了出来,也创造了一些机会,遗憾的就是最后没能把握住机会,但能拿到1分是比较满意的。”(张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