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进球让绝望变成兴奋 希望鲁能别靠运气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韩鹏在补时阶段的金子般入球,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战胜了来访的杭州绿城,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三分。当韩鹏打进制胜球的时候 ,现场的两万多名球迷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一起庆贺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其实不只是球迷们很兴奋,场上场下的队员、俱乐部官员一样为最后的胜利感到兴奋。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总幽默的面对记者:“是很兴奋,但这种兴奋是建立在绝望的基础上的,最后时刻取得进球大家当然兴奋了。如果这个进球出现在一开始,那么最终的一比零说不定球迷们还不满意呢。”

  虽然赢了球,但是韩总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够满意。“队员们上半场踢的不好,有几次机会没能把握住。希望从今以后我们不要依靠运气而是实力。希望我们的努力和拼搏能够为山东足球,为鲁能足球带来荣誉。”

  面对群雄争霸的形式,山东鲁能并没有多少优势。队员们不够稳定的状态一直困扰着球队。“我们一方面希望球队能够有一个好心态好状态,另一方面又不想给大家带来压力,有时候我们自己也很矛盾。”韩总坦言,在这个特殊时期,需要球队表现出了团结作战的精神,齐心协力的打好后面的比赛。

  从第一分钟拼到第九十分钟,鲁能泰山队迎来了本赛季最为艰苦的一场胜利。“这场比赛特别艰苦,我们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这场比赛的输赢对于球队来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差别。如果今天输球或者平局,那么大家今后的压力更大,甚至会有放弃的念头。但是今天的比赛我们赢了,这对于大家的自信心是非常有帮助,这个帮助比得到三分更加重要,因为我们保住了希望。”

  一场艰苦的比赛结束了,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后面几场比赛会遇到保级球队,那些比赛打起来会更艰苦,也会受人关注。”韩总坦言,夺冠是俱乐部的最大愿望,但即使夺不了冠军,也一定要追求自己的最好成绩,一定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和气势。

  (虚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