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跆拳道式飞脚本非恶意 极端危险动作险染一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与申花的比赛中,最近一直出现在风口浪尖的徐亮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这一次,并非是徐亮再次打入惊世骇俗的任意球,而是徐亮在拼抢中一个看似跆拳道动作的飞脚正中孙祥胸口,以至于兄长孙吉上前欲与徐亮理论。

视频-徐亮飞脚正中孙祥胸口 孙吉怒不可遏狂发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不过,主裁判并没有按照故意伤人触发徐亮,而仅仅认为这是一个危险动作。而通过慢镜头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徐亮在此前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皮球上,而没有看到与他同时争抢皮球的孙祥。当皮球落下的时候,徐亮的腿已经伸直面向孙祥,再想收脚却是来不及。

  按照本赛季中超裁判对于可能引起对手严重伤害的危险动作判罚从严从重的经验,之前罚下重庆队周恒飞铲未遂被罚下、江苏队陆博飞无意中脚踏对手被罚下的案例,徐亮没有吃到红牌,应该说也是裁判网开一面。

  应该说,徐亮这个动作并非有意飞踹孙祥,与此前其在训练场上飞踹队友卢琳绝非同一性质。但是在球场上用飞踹的动作去争抢皮球,而不顾对手的安全也是不合常理的,这也反映出徐亮在深陷是是非非中浮躁的心态。而在出现这一情况不久,徐亮就被沈祥福换下。

  而结合徐亮目前的处境,也不难理解徐亮目前的心理状态和处境。在与球队发生劳资纠纷被曝光后,徐亮此后又因在训练中故意飞踹队友卢琳面部而被俱乐部处罚。不过,此时已经和媒体发生隔阂的徐亮在此后的第一场比赛进球后,不但作出了贬损记者的手势,且还用“祝你们出门安全”的话语来回敬媒体。最终遭到广州当地媒体的一致声讨。

  (Bloody Ma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