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峰:深足保级需33分 中超哪支球队想赢球都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晚,深圳红钻主场迎战青岛中能,第49分钟郑龙为青岛队率先得分,第74分钟,深足外援莫其德将比分追平,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比赛结束后,青岛主帅桑特拉齐表示对比分感到满意,而深足主帅谢峰坦言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战平深足之后,青岛队继续深陷客场不胜之怪圈,不过,桑特拉齐却庆幸青岛队在客场拿到一分:“我对今天比赛的比分感到满意,深圳队在最后时刻仍有机会改写比分,但我们最终顶住了对方的猛攻。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时机会很多但是把握不住,有时一次机会把握住就可以改变局面。今天的比赛证明,两支球队与上半年相比,都有了一定的提高,我们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很好,祝深圳队完成自己的目标。”

  深足主帅谢峰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我要求队员要有必胜的信心和耐心,确实我们创造的得分机会比对方多,可惜的是失去了很多机会,比赛就是这样,抓住机会就能拿分。不过,我感觉队员都没有放弃,他们一直在努力并最终扳平了比分。”

  三连平之后,深足排名稳居倒数第二名,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对此谢峰坦言:“后面的比赛很艰难,但是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争取,我们现在还有希望。现在哪支球队想赢对手都很难,重庆队能连赢3场,我们也要有信心。”谢峰认为,今年的保级及格线应比往年要高:“以往赛季30分就可以保级,但是今年许多球队的比分都没拉开,我估计33分以上才能保级。”

  本场比赛,黄凤涛在深圳球迷的呼唤中上场,他的复出首秀就助攻队友得分,对此,谢峰点评道:“黄凤涛最近的训练状态还可以,我不是看他以前的表现,而是看他的训练状态。今天他上场25分钟,我要求他把球处理好,他有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但是处理球时有些盲目。”有记者提问,今后教练组如何在毛剑卿与黄凤涛之间做出取舍时,谢峰犹豫了一下回答:“可能用小毛的机会更多一些吧。”

  由于对本场主裁判孙葆杰的判罚不满,在比赛结束后,众多深圳球迷聚集在体育场外边集体声讨裁判,球迷的呼喊传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为此,主持人没有留给记者太多的提问机会就匆匆结束了发布会。(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