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释因何换徐亮 贾秀全:孙祥感动我的不是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上海申花在虹口体育场取得了一场大捷,申花球员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上海的球迷,而作为球队的主教练,贾秀全自然对麾下爱徒的表现赞不绝口。

  比起贾秀全的开心,输了球的沈祥福心里不是很高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客队主帅沈祥福说:“作为客场打比赛的球队,没想到今天能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但是这场比赛我们打得特别不好,不过我还是祝贺申花队取得胜利,也希望他们能够在下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沈祥福在中途将徐亮换下,引起了人们的猜测,有记者请他点评一下徐亮本场比赛的表现,沈指说道:“徐亮这场比赛发挥的不错,之所以将他换下,我们的想法是输一个也是输,输两个还是输,所幸就放手一搏,连续换上了吴坪枫和迭戈,主要的目的是加强进攻。”

  申花队拿下本场比赛之后,获得胜利的贾秀全在新闻发布会中谈到:“今天能够取得胜利主要原因有三点,第一点,队员很尽力,第二点,我们的运气好,第三点,在这样一个节日仍然有球迷到现场,给上海这个伟大的城市增光添彩。我非常感谢球员们能够尽力赢下这场比赛。”

  孙祥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有记者让贾秀全点评一下于涛,孙祥,陈涛这三名新复出的球员本场比赛的表现,贾秀全说道:“不管是这三名队员还是一直打比赛的球员都很努力,所有人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面貌,我还是那句话,赢球的功劳都是队员的,输球的责任都归我,我感谢队员能够在这样的条件下顶住压力,赢下比赛。”

  尽管贾秀全已经对自己的爱徒十分满意,但记者们还是想让贾指导具体点评一下孙祥的表现,贾秀全耐心的说道:“孙祥在这个位置上发挥了作用,其实除此之外,最令我们教练感动的是20多天以来,孙祥的腿上一直有伤,还有一点没有好就带伤上场了,而且打满90分钟,我认为申花队需要这样的队员,孙祥也值得所有申花队员学习。”

  本场比赛孙祥改打中场,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面对孙祥以后会不会就此打上此位置的提问,贾秀全说道:“孙祥在这个位置上发挥的不错,也不排除以后继续让他打这个位置的可能。”

  申花队取得胜利,有一个人自然不会逃脱众人的视线,他就是申花老板朱骏。申花在主场获得胜利,朱骏却显得很平静。在朱骏离开体育场时,记者们注意到朱老板今天并未乘坐他那辆奔驰来到球场,而是坐着一辆新购买的考斯特商务车,据相关人士透露,朱骏此前就有换座驾的想法,想换一辆更为宽敞的车子,为此斥资98万购置了这辆新的爱车也就不足为奇了。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