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梅开二度吊射惊四座 罗迪奇定胜上海3-1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9:45,中超联赛第26轮再赛一场,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广州医药。孙祥上下半场梅开二度,罗迪奇打入锁定胜局入球。广州队依靠拉米雷斯的入球挽回颜面。最终上海申花主场3比1拿下广州医药,以37分继续保持争冠希望。

视频集锦-孙祥爆发吊射加抽射 申花三连击胜广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始后,双方处于试探境地,都并不急着猛冲猛打,威胁镜头迟迟未出现,由于上周举行过演唱会,广州队这侧场地破坏严重,大片区域 的草皮已经荡然无存。8分钟后申花连续获得破门机会,陈涛左路带球横切后拨到中路,孙祥得球后人往左侧看,脚往右侧轻轻一拨,皮球直接给 到禁区腹地埋伏的郜林,但郜林采用了无法充分发力的腾身凌空扫射,皮球被李帅轻松抓住,1分钟后孙祥右侧开出角球,成亮站立原地头球攻门 ,李帅下意识把球打出界外!

  第12分钟申花猛攻收到效果,陈涛接应长传球欲在禁区争顶,李帅抢先把球打出,接着他又赶在郜林之前把球再进一步踢出,不过皮球还是被 禁区外的孙祥拿到,此时李帅尚未能及时回身,孙祥左脚漂亮吊球,皮球越过补防的猛龙拖顶飞入大门,1比0,申花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4分钟申花险些利 用吊射再下一城,申花前场快开任意球,赫莱布火速冲到禁区,赶在李帅之前吊射,但皮球稍稍偏出。

  第19分钟广州队获得20米外任意球机会,依然由徐亮主罚,皮球直窜左路而来,这次王大雷早有准备,他飞身往左侧扑把球压在身下。第26分 钟李本舰左路突破赢得角球,徐亮角球开出后迪奥戈前点后蹭,孙吉着急解围一脚踢在李本舰身上,皮球反弹打在门柱上弹出!王大雷扑救时手 指撞门柱受轻伤。

  第31分钟申花换人,扬科换下大腿内侧受伤的赫莱布。第34分钟扬科右路抢断周麟脚下球发起进攻,但陈涛中路错过机会,罗迪奇禁区外二次 带球连趟四人冲入禁区,但他的射门已经软绵无力,被李帅轻松扑出。第36分钟李本舰前场突破被罗迪奇放倒,广州队再次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 会,但这次角度过偏,徐亮的传球没有构成威胁。第42分钟陈涛右路直塞禁区,郜林摆脱周麟后得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放了高射炮。第45分 钟迪奥戈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拿住。

  中场休息沈祥福用吴坪枫换下发挥糟糕的周麟,徐亮改打左后卫。48分钟申花中场断球沿着右路进攻,陈涛左侧打出弧线球,猛龙门线上把球 顶出!第49分钟徐亮防守时飞踹正中孙祥胸口,孙应声倒地,被担架抬出,裁判周刚只是吹了比赛暂停,他并没有出牌警告徐亮,大哥孙吉暴跳 如雷要找周刚理论,被郜林死死拉住。沈祥福眼见不妙,干脆用黄志毅换下徐亮。

  第52分钟申花队再次寻觅到机会,孙吉右路传中,陈涛后点头球顶回中路,刚返回场上的孙祥起左脚凌空怒射,皮球飞入右下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3 分钟猛龙后场玩火被陈涛抢下,但他在禁区线上吊射稍稍高出门楣!郜林轻搓后点,扬科头球直奔后点,李帅飞身扑住。这段时间上海申花压制 的广州队毫无还手之力,第59分钟郜林着急射门再次打偏。

  逆境下的广州队奋起反击终有收获,第61分钟吴坪枫禁区外围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左侧门柱上弹出,拉米雷斯抢在申花中卫反应过来之前先补 射得手,1比2,广州扳回一城,此球也是洪都拉斯人本赛季第15个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3分钟申花用陶金换下郜林,成亮推到中场。第65分钟孙祥左路漂亮 的后脚跟磕球过掉李建华,随后传中到后点,孙吉大力跃起头球,李帅飞身扑出!角球开出后孙吉半凌空扫射打偏。

  第67分钟广州队再次换人,迭戈换下猛龙加强进攻,中国足坛两对孪生兄弟首次同场竞技。但这个场景只出现了3分钟左右,第70分钟孙吉大腿 拉伤被抬出。由于暂时多一人,广州队立即压着上海队猛攻,第74分钟李本舰禁区左侧抽射,皮球擦柱而出!此时申花赶紧换人,殷锡福替下孙 吉。第75分钟陈涛30米开外冷射被李帅扑住。

  第77分总孙祥右路防守拉倒吴坪枫吃到黄牌。胡兆军任意球开出,拉米雷斯人群中强力起跳冲顶,王大雷神速反应把球扑了一下,皮球打在门 柱子上弹出,大雷死死把球抱住,他起身后亲吻门柱。第81分钟扬科中路带球突破到左路,随后扬科仔细观察走位后传中,后点无人看守的罗 迪奇轻松推射命中!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后的罗迪奇做起了摇篮舞。

  第83分钟广州队左路胡兆军开出任意球,小禁区前拉米雷斯就差一点碰到皮球。第84分钟迭戈蹬在陈涛膝盖上吃到黄牌。第87分钟扬科禁区外 射门稍偏。第89分钟广州队高吊禁区,拉米雷斯又是差点碰到皮球,第91分钟迭戈从后撞到孙祥,戴琳上来打抱不平,主裁快速化解争端。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申花打出了一场近期以来最精彩的比赛。

  上海申花:1-王大雷;17-孙吉(25-殷锡福 74分钟)、5-杜威、46-戴琳、13-成亮;8-陈涛、16-于涛、45-孙祥、7-赫莱布(6-扬科 32分钟) ;18-郜林(30-陶金 63分钟)、11-罗迪奇

  广药白云山:22-李帅;2-李志海、5-猛龙(10-迭戈 67分钟)、4周麟(26-吴坪枫 45分钟)、20-徐亮(6-黄志毅 50分钟);25-李建华、31- 胡兆军、11-李本舰、7-冯俊彦;9-拉米雷斯、8-迪奥戈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