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主场憾平却破一怪圈 若无一水货全取三分或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 1比1,当江苏舜天主场战平了长沙金德之后,遗憾的表情写在了奥体中心1万多名的球迷的脸上,比赛结束之后舜天队员向球迷致意时,有的球迷打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横幅,用这种方式来为自己的队员鼓励,毕竟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取得一场平局,对舜天全队上下都是一个来之不易的结果。赛后舜天一位舜天高层的话也对今天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今天比赛我们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这名高层说。

  老裴半场变阵起到效果

  在今天的比赛中,老裴把荣昊放在了后腰,而李炽则出现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这样的阵容在上半时很难给对方起到一定的威胁,不仅在进攻上缺乏有效的组织,在防守上也有点吃紧,若不是门将关震的出色表现,舜天在上半时丢的就不仅仅是那一个点球而已了。

  进过了中场休息,裴恩才在下半时把李炽换下,把曹睿换了上去,这样的效果就是让荣昊重新回到了熟悉的左后卫的位置上,不仅在“解放”荣昊的同时也让他的特长得以发挥,同时曹睿也顶替荣昊出任后腰,这一变阵在下半场的45分钟内起到了明显的效果,江苏舜天给对方的后场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如果不是宋震瑜几次关键的扑救,那么舜天将在主场拿到3分,可惜舜天的队员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上欠佳,连运气也不站在舜天这一边,荣昊在终场前的任意球打在了横梁上,让舜天错失了3分的机会,谈到下半时的表现,老裴也觉得球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下半时明显要比上半时好了很多,主要荣昊到了边路之后能发挥它突破的特长,从而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可惜就是运气差了点。”老裴说。

  罗多福再次让大家失望

  在今天舜天的大名单中,昨天没有参加全队训练的卡洛斯没有出现在名单中,顶替他的是下半赛季加盟的外援罗多福,可是这名立陶宛前锋的表现却乏善可陈,整个下半时的表现与他在对阵重庆的半场表现如出一辙,浪费了队友创造的多次机会,这个时候老裴心里最想念的还是卡洛斯,可是他却因为心脏问题缺席了本场比赛。

  谈到他的伤势问题时,老裴说:“在2号训练的时候,卡洛斯觉得心脏都点不舒服,半夜把另外一名外援艾雷尔森喊上一起去了医院做了检查,这次的问题还是跟以前一样,他本人也特别的小心,把测试心脏的仪器放在身上整整一天,但并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出于对球员负责的角度出发,这场比赛就让他选择了休息。”

  罗多福在场上的表现并不是像他的名字一样给球队带来“福气”,相反几次低级的射门更加显示出其水平的高低,这也反映了舜天本赛季的引援可谓是有得有失,既能引进后防线上有出色表现的艾雷尔森以及后腰桑托斯,也能买来像戈麦斯和罗多福这样的水货,说明了舜天正处在中超的成长期,经历一些“阵痛”或许会对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舜天逐渐找回比赛节奏

  今天比赛对舜天可喜的是,打破本赛季被对方先进球的情况下必定失利的怪圈,在被对方进了一个点球之后,用一个点球回敬了对手,若不是在把握机会的能力上稍有欠缺,他们将可能把1分变成3分,但比赛没有如果,能拿到这1分说明球队是在进步的。

  “能在被对方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把比分扳回来,说明球员适应比赛的能力在逐渐的提高,这一点是可喜的,但是我们今天只是没把握住机会,不然结果就不是这样了。”老裴说。虽然从保级球队上拿到了1分对舜天来说难言满意,但是这1分却是全队拼来的结果,只有保持这种拼劲,舜天才能在本赛季走的更远。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