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波坦言江苏提前保级不易 裴恩才满意主场拿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客场负于重庆之后,回到主场的江苏舜天没能取得胜利,凭借着萨沙的一个点球,主场战平了长沙金德,遗憾的收获了1分,这1分对于长沙金德来说却是保级路上的宝贵1分。

  在幸运的带走了1分之后,长沙金德的主教练朱波脸上的表情轻松了不少,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首先感谢队员的出色表现拿到了这1分,“今年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保级,今天全队在战术执行上是比较坚决的。”朱波首先肯定了队员的表现,随后又称赞了舜天本赛季的表现,他说:“江苏舜天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但联赛表现一直很好,提前6轮保级成功可以说是相当不易的,对我们来说还有5场比赛,我们的任务就是要打好下面的比赛,完成保级的任务。”

  而舜天主教练裴恩才认为虽然最后的结果是一场平局,但不掩盖其过程的精彩,“今天双方的心态和对场上队员的要求还是不太一样的,大家也看到了长沙金德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对舜天来说,下半时打的比上半时要好一些,主要把地面的配合打了出来,也创造了一些机会,遗憾的就是最后没能把握住机会,但能拿到1分时比较满意的。”老裴说。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