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五轮不败冀望亚冠 大连拒不换人徐弘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小将王尔卓和外援维森特在下半场的进球,陕西绿地浐灞队主场2-0完胜“昔日霸主”大连实德队。此役战罢,陕西绿地浐灞队已经将不败场次扩大到了5轮。赛后,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首先非常感谢假期来到现场来看球的陕西球迷,他们的支持是球队前进的动力。本场比赛队员发挥非常出色,基本上贯彻了我们赛前的战术安排。”朱广沪简单点评了本场比赛。

  大连实德队本场比赛战术打发非常简单,就是坚决依靠队长赵旭日的长传大反击,但是因为防线收的太紧,并没有对陕西绿地浐灞造成太大威胁。主教练徐弘本场比赛竟然没有一次换人,赛后徐弘输的心服口服,“本赛季我们在客场表现都不好,在陕西客场能打成这样已经可以了。”

  此役结束浐灞队积35分,暂时排名中超第八,仅仅落后暂时排名第四的大连队一个胜场。本场比赛,看台上的陕西球迷举出了“亚冠”的牌子,争取亚冠资格或许又成为此前几轮还在保级的浐灞队的新念想。(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