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尔卓维森特联袂建功 陕西2-0完胜大连取5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15:30,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全面打响,陕西中新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第65分钟陕西队王尔卓破门,第77分钟维森特锁定胜局,最终陕西队以2-0完胜大连,取得5轮不败的战绩。朱广沪上任后战绩为4胜1平1负。

视频集锦-实德豆腐渣后防连送2球 西北狼主场奏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4分钟,陕西中新队右边路传中时皮球直接飞向球门近角,孙寿博保险起见将球打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的二次进攻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不过大连实德队的防守球员抢先将王云罚出的任意球破坏掉。第7分钟,维森特在对方禁区前拿球转身后交右侧身后,高速跟进的于海起脚打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12分钟,陕西队外援隆尼前场左路拿球内切,赵旭日失位之后在脚将其踢倒,主裁判姚庆向赵旭日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实德队防守任意球后形成反击,陕西中新队王云在回防中对赵旭日采取战术犯规,主裁判也以一张黄牌对其进行了警告。

  第16分钟,赵旭日中场防守隆尼时再次犯规,隆尼起身后很是气忿,主裁判将两人叫到一起化解矛盾。第19分钟,大连实德队赵明剑右边路强行下底,在王尔卓的飞身封堵下强行传中,王尔卓虽然将皮球封出了底线,他自己也重重的摔在底线处。

  第25分钟,陕西中新队中场外援萨利在对方禁区前沿突击,回防的4号阿兰背后铲球犯规,主队再获任意球机会,王云罚出的皮球从近门柱边上飞出底线。第29分钟,实德队李凯在左路角球区附近防守维森特时被吹犯规,任意球开到门前后点两名陕西球员抢到了一起,皮球直接被顶出了禁区。

  第33分钟,陕西中新队维森特再次在右边路单挑李凯,他一个假动作骗过李凯后内切传中,后点包抄的隆尼近距离头球顶近角,皮球在孙寿博的封堵下打在门柱外侧弹出底线。一分钟后萨利前场右路断球后形成反击,肋部的维森特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扛住了李凯的冲撞形成传中,前门柱的后卫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将球挡出底线。

  第39分钟,王鹏在防守前实德队友赵旭日时犯规,不过大连实德队没有利用好这个难得的任意球机会。第42分钟,面对队友的右边路传球,阿兰不停球直接做向陕西队防线身后,快速跟进的詹姆斯拿球形成突击,快速回防忻峰将其撞倒后控制住皮球,主裁判对詹姆斯的这次倒地没有任何表示。

  第47分钟,陕西中新队的于海和隆尼在左路打出配合,杨博宇盯防隆尼失位后让其获得传中机会,皮球打到点球点处,就在包抄球员准备迎球起脚时,实德队一名防守球员非常及时的一个倒地铲球破坏了对手的这次进攻。第49分钟,陕西中新队又从右边路发起进攻,不过他们是在哨响后打进了一个空门,助理裁判的旗语显示,传中的球员在接球时就已经越位在先。

  第52分钟,大连实德队外援詹姆斯在右边路带球突破,他领球之后被对方的托尼双手拉了一下,但是当他转身寻求助理裁判的支持时竟然没被理睬,随后他向助理裁判做出了一个望远镜的手势表达不满。两分钟后陕西中新在任意球受阻后发动二次进攻,隆尼左路带球内切后强行射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57分钟,大连实德队打出快速反击,阿兰左边路摆脱后将球交到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詹姆斯起右脚推射,皮球打得太近被门将吴彦晟将球挡出。一分钟后本场比赛表现极为活跃的隆尼再一次从左路带球杀到实德队腹地,在与亚当的正面对抗中失去重心,他身后的杨博宇又在身后补了一下,隆尼倒地后杨博宇也失去重心,他跳起后踩到了隆尼,不过面对痛苦倒地的隆尼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60分钟,陕西中新队于海左路强行传中,后点插上的王尔卓鱼跃冲顶,反应神速的孙寿博侧身将球挡出。第64分钟,隆尼前场带球时再次被侵犯,阿兰侧后方倒地铲球将其绊倒在地,起身之后的隆尼十分气愤,但是主裁判认为阿兰的这个铲球动作并不是黄牌动作。

  第65分钟,大连实德队左边路底线处倒勾解围失误,皮球意外的飞到禁区内,混乱中防守球员几次解围未,被反应机敏的王尔卓抓住机会斜射破网,陕西中新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1分钟,隆尼前场带球中突然变向,禁区前沿被晃开的赵旭日顺势将其勾倒,主裁判哨响之后隆尼很是失望,主裁判姚庆并没有向黄牌在身的赵旭日出牌。第75分钟,赵旭日获得打门机会,詹姆斯左路将球带入陕西队禁区后突然将球回做,赵旭日的迎球劲射打偏了。一分钟后陕西中新队右边路下底传中,于海跟进凌空垫射打高了。

  第77分钟,陕西中新队打出漂亮的反越位,在前场三打二的情况下,萨利将球分给右侧跟进的维森特,后者面对出击到一半的孙寿博就是一脚斜射,皮球再次飞进实德队的球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9分钟,赵旭日带球突破被绊倒,任意球开出后朱挺后门柱停球之后右脚低射,吴彦晟将球挡出后詹姆斯近距离补射又被吴彦晟挡出。

  第83分钟,詹姆斯快速回防接应队友的横传,但是冲到边线外他才踢到皮球,对于这个动作姚庆对其进行口头警告,但是詹姆斯显然是不太服气,面对主裁判的黄牌他更是连续大吼,队长赵旭日赶过来将其拉开。

  伤停补时阶段,赵明剑与队友打出反切的二过二配合,强行突击中受到侵犯,不过吕鹏在禁区线上的射门偏出了远门柱。随后主裁判姚庆就鸣哨结束了本场比赛,最终陕西中新队2-0击败大连实德。输掉本场比赛后,大连实德队在13个客场比赛中只取得了1胜4平8负的成绩,与其主场的强势形成巨大的反差。

  双方出场阵容

  陕西中新队:22-吴彦晟;3-托尼、25-忻峰、4-萨利;21-于海(76分钟,9-李毅)、13-王尔卓(87分钟,17-徐擎)、8-李彦、20-王云(60分钟,6-郑伟)、7-王鹏;10-维森特、11-隆尼

  大连实德队:1-孙寿博;29-杨博宇、5-亚当、20-李凯;15-赵明剑、21-吕鹏、7-赵旭日、4-阿兰、16-赵宏略;11-詹姆斯、8-朱挺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