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裁3分钟判2点球邓卓翔中柱 江苏主场1-1平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7: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中超联赛第26轮在黄金周期间吹响号角,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最终两队凭借上半场分别获得得两粒点球,1-1握手言和。上半场金德金殷中主罚点球破僵局,3分钟后舜天队亚历山大同样主罚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江苏攻势如潮,但陆博飞和邓卓祥错过改写比分的机会,最终金德客场1比1逼平对手。

视频集锦-谭斯邓卓翔错失绝杀 江苏主场1-1长沙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开始后,作客的长沙金德并不保守,但场面上还是江苏占据着优势。第6分钟,江苏前场经过传递,王扬在禁区内背身面对金德后卫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回做球给队友陆博飞,后者在禁区外射门,不过角度太正被金德门将宋振瑜接到,这也是双方首次射门。

  第10分钟,江苏右路进攻获得任意球,陆博飞主罚任意球,皮球找到禁区内的队友艾雷尔森,但在金德后卫的防守下,皮球被解围出禁区。接着金德也在右路获得任意球,张晓彬主罚的任意球,禁区内的金德球员未能争到第一点。

  第13分钟,江苏球员在前场抢断成功,然后传给谭斯,谭斯拿球后试图晃过金德后卫射门,但皮球还是被金德后卫用身体挡出。金德立即组织反击,比利助攻上前在右路传中,外援金殷中在禁区中路倒钩射门,但未能碰到皮球。

  第17分钟,金德后卫任航在中场防守的时候犯规被罚黄牌。江苏球员谭斯十分活跃,在前场得球趟过防守球员后远射,皮球滑门而出。接着金德也以远射还以颜色,国脚刘建业在禁区内大力射门,但角度太正,江苏门将关震轻松得到。

  第21分钟,金德在前场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后卫许博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江苏防守的人墙身上弹出。

  第22分钟,江苏前场组织进攻,经过几次传递,外援杰尼尼奥胸部停球后,调整好步伐远射,皮球高出门楣。

  第25分钟,金德几次传递后,刘建业在前场准备拿球借势过人,但江苏外援亚历山大快步上前抬脚过高将刘建业踢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8分钟,江苏后场抢断成功,杰尼尼奥将皮球传给王扬,后者在前场再斜传给陆博飞,后者直入禁区,在禁区内面对金德门将宋振瑜的时候射门,可能射门过于用力,皮球打偏了。

  第30分钟,金德后场组织快速反击,文虎一在前场得到皮球后晃过几名江苏后卫的防守下起脚射门,皮球贴着地面让江苏门将关震得到抱住。第32分钟,荣昊在右路突破赢得前场任意球,但皮球罚出后,禁区内的双方球员都没有得到,

  第34分钟,金德在前场经过传递后,张晓彬在禁区前沿左盘右带下闪出角度后射门,江苏门将关震扑球脱手,文虎一快速插上,关震爬起来扑文虎一的脚下球,结果在扑到皮球的情况下也把文虎一扑倒,主裁很果断的判罚点球,但对关震出示黄牌警告。金德外援金殷中主罚点球,金殷中的射门虽然被门将关震扑到,但皮球还是入网,客场作战的金德以1比0领先(点击看进球视频)

  失球后的江苏球员加强进攻力度,在几分钟后就收到成效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江苏前场组织进攻,国脚荣昊插到禁区内接应队友传球,但贴身防守的金德后卫只得将其放倒,主裁同样判罚点球。外援后卫亚历山大主罚点球,他很冷静的命射球门下角,皮球骗过宋振瑜入网,场上比分变成1比1(点击看进球视频)此后数分钟内,场面波澜不惊,半场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江苏率先作出调整,用曹睿换下李炽变阵,加强边路的进攻。第48分钟,江苏前场发起快攻,邓卓祥在左边路斜传禁区,可惜禁区内队友还没迅速插上。2分钟后,江苏球员前场抢断成功后传球给替补上场曹睿,后者在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又高又偏。

  第54分钟,金德前场抢断成功后,金殷中在禁区前沿拿球左晃右晃时直塞禁区内前点,但力量过大,皮球被门将关震直接得到。

  第58分钟,江苏左路进攻,荣昊边路利用速度突破下底传中,金德后卫解围没打中部位,皮球没出禁区,右边的邓卓祥停下皮球,看到金德后卫的防守严密,突然抽射球门近角,但宋振瑜反应敏捷飞身将皮球扑出。

  第62分钟,金德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张晓彬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后点,后卫许博助攻上前在人群中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球门左立柱上弹出,江苏逃过一劫。

  第63分钟,江苏前场进攻突破金德防线,荣昊底线传中,禁区中路没有江苏球员插上,随后替补上场的罗德福禁区内在金德后卫的贴身防守下倒地。第71分钟,金德后卫许博在中场放倒江苏球员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74分钟,江苏右路组织进攻,杰尼尼奥趟过金德后卫后底线传中,前点插上的罗德福在金德后卫的防守下未能接触到皮球,后点接应到位的谭斯右脚抽射,可惜皮球偏出球门。

  第80分钟,江苏快速发起左路进攻,谭斯在禁区左路带球杀向禁区,在晃过金德后卫闪出空档后射门,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让场边的球迷以为皮球入网了。

  第81分钟,江苏左路获得任意球,陆博飞主罚任意球,外援亚历山大在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但皮球角度太正被金德门将宋振瑜得到。第84分钟,罗德福禁区内倒地被判罚摔假并出示黄牌警告。

  第87分钟,江苏外援罗德福在禁区前沿护球倒地赢得任意球机会,邓卓祥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陆博飞在禁区前沿被许博推倒获得任意球,邓卓祥再次主罚任意球射门,皮球还是滑门而出。

  比赛最后时刻,金德用后卫李文博换下文虎一加强防守。经过3分钟补时,下半场球门险象环生的金德终于守住平局,最终江苏舜天主场1比1被长沙金德战平。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26-关震;3-唐田、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18-李炽(第46分钟 2-曹睿);17-荣昊、16-邓卓祥、9-陆博飞、35-杰尼尼奥;11-王扬(第57分钟 34-罗德福)、7-谭斯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29-宋振瑜;3-张成林、21-任航、2-沈载源、6-许博;12-比利(第70分钟 17-王飞)、16-张晓彬、19-代钦华(第57分钟 9-于贵君)、8-刘建业;11-金殷中、7-文虎一(第89分钟 4-李文博)

  (永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