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透露号召阻击国安动机 他要向潜在的不公正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2:22  天府早报

  早报讯  朱骏振臂一呼:阻击国安!如今他俨然成了“国安”的天敌。不过,朱骏觉得这只是外界对他那句话的误读,昨日他透露了他号召阻击国安的动机, “有没有内定谁知道?我们要阻击的不是国安,而是不公平现象。”

  朱骏回忆了当时他号召阻击国安的经过。“其实当时关于国安被内定冠军言论,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我觉得,中超所有俱乐部共同利益的基础就是‘公平’。”当时正值申花主场与北京关键之战,朱骏认为申花应该第一个站出来,向潜在的不公正挑战。“我号召的是全联盟向这种‘不公平’挑战,遗憾的是这次正好落在了北京国安头上,让国安受累了。如果有一天,申花被认为是内定冠军,其他球队也应该来阻击申花。”朱骏用去年的“洗牌门”举例,“我们有自己的价值标准,但是我们对于外界的口诛笔伐,我们选择的还是默默承受。”

  (殷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