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山:力帆绝不会束手就擒 成足须做好打硬仗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2:14  天府早报

  王宝山专栏

  从杭州回来,这几天球队在毛家湾基地精心备战与重庆力帆队的中超联赛。在教练组看来,明天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很关键,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在某种程度上决定我们今年最终的排名,因此教练组要求队员们,必须在此战中全力以赴,打出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特点,去争取最为理想的结局。

  前两场中超联赛,我们先是在主场1:1平了大连,然后又在客场与杭州2:2战平。这两场比赛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我们都在上半场30分钟左右被罚下一人。令教练组欣慰的是,在这样的不利形势下,我们的队员们没有退缩,在场上敢打敢拼,体现出一种不服输的劲头。从这一点来说,我非常的欣慰。

  虽然现在的积分让球队处于一个不错的形势,但是教练组还是有着自己的担心: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注重每一个细节,打好每场比赛。

  力帆队最近的状态不错,连战连胜,心气也逐渐上来了,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好打。在本周的训练中,教练组也多次叮嘱队员们,一定要做好打一场攻坚战的心理准备,力帆虽然不会束手就擒,但我们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拼搏,凭借出色的表现去战胜这个对手,全队上下对此都充满着信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宝山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