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赛意外却成就国脚荣昊:过几年回武汉拿1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4: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汉军退赛后,他们曾为饭碗发愁,被迫远走他乡后,却成就了他们的国脚之梦。

  回忆起这一年来的经历,荣昊仍然感觉像在做梦,“这样的经历,恐怕一辈子都不会有了。”与他有同感的还有邓卓翔和曾诚,在各自的俱乐部队,他们是绝对主力,在“高家军”中,他们也暂时站稳了脚跟。

  不过荣昊还有一个梦,在面对央视《足球之夜》的记者采访时,他说,“我们这些出来的武汉伢曾开玩笑说,过几年以后大家一起回到武汉,一起拿个冠军。”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队员都像荣昊那样幸运,如今,他的不少队友屈身在中甲或中乙队伍中讨生活,而一些无路可走的队员,不得不提前挂靴,开始了新生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武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