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争日上朱骏首次被称老师 开心坦言退休后想做老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有申花投资人朱骏主持的《争争日上》第六期,在新浪体育独家首播。在朱骏“搞一些激动人心的东西出来”的提议下,本期嘉宾申花票务总代理都市票务的总经理石敏,自由撰稿人米高谢和球迷代表咸蛋和朱骏就申花的糟糕成绩失败主帅,以及票务销售方面“水太深”等话题展开了唇枪舌战。

  在一场唇枪舌战开始之前,嘉宾首先温情脉脉的送给了朱骏一个新的称呼“朱老师”。这让朱骏感觉很开心,他直言“不客气的收下这个称呼了。”心情不错的朱骏甚至在节目现场说出了一个小秘密:“在很早以前有人问我,你退休了以后干嘛?我说我退休以后一定会去当老师,只是教什么还没想好。”朱骏毫不掩饰的说出了自己对老师这个职业的向往之情。

  “其实我觉得在学校里教任何一门功课,都是让学生在以后的社会里,学到做人的能力、行动和道理。其实教什么都是这样。”显然朱骏所说的“老师”格外重视教会学生做人这门学问,而不单单指科学知识。

  “至于我能教什么呢?我个人觉得可能我当当政治老师,或者生物课老师,应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吧。”朱骏憧憬着自己未来的老师职务,感慨颇多,“我记得我在学校的时候当过历史课代表,所以我的想法是把我这一生不管是坎坎坷坷,还是那些成功的经验,或者失败的教训,都能够跟学生一起分享,如果能够做到,我想那会是我退休以后的一种难得的惬意。”

  不过,怀揣做老师梦想的朱骏也笑言:“也许这只是一种想法,未来都是不一定的事情,可能到最后,我能教教我两个女儿,就很不起了。”(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