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反击江湖传言:卖场球赚多少? 我不卖球不洗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4: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申花老板朱骏主持的《争争日上》第六期节目中,自由撰稿人米高谢爆料,贾秀全在申花客场输给建业后曾发飙质疑朱骏背着自己卖球给建业。对此,朱骏有些恼怒:“说我卖球,说朱骏洗黑钱,不是一天的事情。我投资申花多少钱?我告诉大家,朱骏不卖球。” 

  在昨天的《争争日上》节目中,嘉宾米高谢曝出贾秀全质疑朱骏卖球。“朱老师,我想求证一件事情。我在广播里听说贾秀全发飙称与建业的比赛是你之前背着他卖掉了。”朱骏被问得一愣:“被我卖掉了?你听谁说的?” 

  对于这个问题,朱骏很恼火:“广播里说我卖球,说朱骏洗黑钱,不是一天的事情。你说卖一场球能挣多少钱呢?我每年投资申花多少钱呢?我告诉大家,朱骏不卖球,我就说一句,朱骏做足球俱乐部,绝对不是为了卖球或者洗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