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该罚的罚该停赛的停赛 但这些都与内鬼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4: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对于江苏舜天声势浩大的揪“内鬼”行动,处于风口浪尖中的舜天主帅裴恩才坚称球队无“内鬼:“球输了,作为主帅,我是需要负主要责任的,但我相信我的球员,他们中没有‘内鬼’。” 

  对于送给力帆点球的王伟龙,裴恩才直言:“王伟龙赛后找过我,主动表示歉意。这几天,他基本吃不好,睡不好,越想越难过,你是没看到他,我感觉他跟变了个人一样,平时的眼神里充满迷茫。这孩子比较要强,难得有出场机会,他急迫地想表现自己,所以犯了极其愚蠢的错误。” 

  对于被队长陆博飞斥责的秦升,裴恩才指出,他的问题是执行力比较欠缺,但绝对不会打假球。 

  裴恩才最后表示:“我之前和俱乐部沟通过了,你严重犯规的,肯定要处罚,要停赛,你在场上不执行我的战术纪律,肯定也要停赛,但这些都与‘内鬼’无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