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问题多多不放假忙总结 球迷悬赏三连胜奖一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6:13  都市快报

  本报讯 当长沙、深圳等保级对手拼命抢分的时候,杭州绿城昨天却在补赛中输给了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队,本来就紧张的保级形势骤然恶化。目前,重庆力帆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绿城(28分)7分,倒数第2名的深圳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绿城5分。更糟糕的是,最后5轮联赛,绿城的对手都不是好惹的主。

  为了提升球队成绩,绿城整过风,也更换了教练组,但新帅吴金贵并不是神仙,无法在短时间内彻底改变球队。上轮打成都的时候,吴金贵几乎是站着指挥了90分钟的比赛。但昨天,吴金贵却一直坐着。“这样做,是为了不给球员太多的压力。”尽管吴金贵想给队员们减压,但球队踢得还是非常“紧”。第57分钟,刘博禁区内犯规送给重庆一个点球。30分钟后,绿城后卫再次失误,送给对方一个单刀机会。尽管奥托在补时阶段利用点球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昨晚7点半,绿城队就乘飞机逃离了伤心地。“问题很多,现在一下子也说不清楚,回去再好好总结。”吴金贵的声音有些嘶哑。按照副总鲍仲良的说法,国庆和中秋绿城都不会放假:“接下来的战斗会非常残酷。回去后,我们会根据情况对球队进行调整,争取早日走出低迷。”

  绿城不紧不慢,球迷却急得炸开了锅。昨天有球迷在论坛里留言,说这是“两支降级球队之间的比赛”,还有球迷在论坛里发“悬赏令”。“从对山东(10月5日)开始,如果绿城能取得三连胜成功保级,那我愿意拿出一万元奖励球队。”球迷“金华县令”说,“我不是大款,但我希望大家联合起来献一份力,共同保卫绿城。”

  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