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罗与本土球员再冲突 鲁能憋邪火欲拿绿城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7:25  济南时报

  在安塔尔和西切罗上演全武行之后,鲁能泰山队内似乎充斥着一种莫名焦躁的情绪,不少队员似乎都在心里憋着一股无处发泄的“火”。昨天训练时,一名本土球员和外援桑德罗又发生了短暂口角,如果照这种势头发展下去,10月5日主场迎战浙江绿城时,泰山队恐怕会将怒火全部发泄到对手身上。

  在分组对抗时,桑德罗和一位本土队员的拼抢非常激烈,本土球员的铲球动作比较大,这让桑德罗有些不满,他用中文告诫本土球员“慢一点”。桑德罗的不满也让本土球员心中不快,他随即在语言上进行了还击。看到这一幕,韩鹏马上上前劝解,“都是为了训练,都少说两句!”图巴也赶紧表态:“这是训练,不是比赛,慢慢来!”短暂的风波就此化解。不过,此后对抗的激烈性丝毫不减,队员们的射门均异常凶狠,似乎只有全力射门,才能减轻心中的那股“邪火”。

  队员们的火气跟夺冠前景渺茫有一定关系,图巴对于夺冠的话题也回答得非常隐晦,“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的工作,不放弃努力坚持到底,力争在联赛全部结束时,取得一个最好的成绩。”至于现在谁是夺冠大热门,图巴也不再坚持长春亚泰夺冠最有戏的观点,“从现在的形势来看,排名中游的队伍都有可能夺冠。”泰山队的排名虽然不理想,但总比中游强一些,由此可以看出,图巴其实还是对卫冕充满了渴望。

  有点不妙的是,安塔尔和西切罗仍处冷战期,中场另外一名核心王永珀又在客战大连时伤了腰,昨天他也没有随队参加对抗,在全队训练进行到一半时,他就跟两名小将到健身房单独练力量去了。图巴并没有说王永珀能否在5日出战,他表示:“一个人不会影响我们整体,其他人也都做好了准备,现在我们队差一个人并不是问题。”

  今天,大部分国人都将迎来国庆节和中秋节的双节假期,可是,鲁能泰山却没有享受假期的机会,“放假?还是先打好比赛再说吧!”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