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已处罚西切罗安塔尔 两外援训练中仍形同陌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5:47  济南时报
西切罗和安塔尔形同陌路 谢永亮摄
西切罗和安塔尔形同陌路 谢永亮摄

  周二中午,鲁能泰山重新集结,昨天适逢球迷开放日,泰山队也在兵败大连金州并曝出安塔尔和西切罗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发生激烈冲突之后,第一次直面球迷和媒体。让人感到忧心的是,两大外援并没有表露出重归于好的迹象,两人在训练前后互不理睬,形同陌路。而鲁能也已经按照规定,对安塔尔和西切罗进行了内部处罚。

  泰山队近期不佳的表现也让球迷们逐渐失去了关注下去的兴趣,以往球迷开放日至少会有数百名球迷到俱乐部训练基地捧场,昨天,只有20多名球迷在球场边观看了泰山队的训练。球迷们关注的问题主要有两个:一是球队现在的状态是否在短暂假期之后有所回升,二是西切罗和安塔尔两人能否一笑泯恩仇。看过训练之后,球迷们都比较失望。泰山队的糟糕状态还在继续,对抗时两个边路、数名队员的多次传中都偏得离谱。

  西切罗和安塔尔在冲突过后,直到昨天也没有握手言和的意思。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在图巴安排对抗时,将整个泰山队分成了四组,西切罗穿白衣,安塔尔穿黄衣,两人都没有同时参加对抗——— 在场内对抗的两组队员里,有安塔尔就不会有西切罗。训练结束后,两人也是大路朝天各走半边,西切罗走在前面,安塔尔则有意坐在场边的座椅上等待西切罗离场后才起身离开。图巴在谈及两位爱将目前的关系时,似乎并不感到担心,“现在的比赛节奏很快,联赛也将马上结束,在我们现在这种形势下,他们发生争执也很正常。”在被问及两人的冷战状态是否会影响泰山队今后的比赛时,图巴反问道:“为什么会影响比赛呢?”

  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经对安塔尔和西切罗进行了内部处罚,并已经向他们的经纪人通报了处罚决定,至于处罚内容,韩公政表示不方便透露。“处罚的力度由我们的队规和双方的合同决定,安塔尔和西切罗也表示服从处罚。”韩公政说。 (记者 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