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没想过招惹这么大反应 没他们就不会有我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4:2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公开“恐吓”广州媒体记者后沉默数日的徐亮终于开口。徐亮表示:“因为我的措辞不当,伤害了不少无辜的媒体朋友。在此,我特向他们表示歉意!同时,我也对善意批评我的媒体表示衷心感谢,没有他们的支持和鼓励就不会有我的今天。 ”

  此前,徐亮声称有个别媒体歪曲事实将他抹黑,昨天他坚决拒绝对“歪曲事实”的记者道歉,“为了球队和俱乐部,我不会透露那一两家媒体记者的名字,但是我觉得他们愧对记者的身份,以后也不想接受这两个人的采访。矛盾已经过去,我会学会淡忘这件事,也希望大家淡忘。”徐亮仍有些耿耿于怀地说。

  “没想过招惹这么大反应”

  26日,徐亮的一句“这个进球献给那些比较喜欢落井下石的记者,希望他们早上出门的时候注意安全”,让他再次站在风口浪尖。对于自己在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模拟执笔写字,随后作出闭嘴的手势)和赛后的那句话,徐亮称自己主要表达的意思就是证明自己的价值,“我绝不是像某些人说的那样没有价值。‘出门安全’ 只是随口一说,没有想到会招惹这么大的反应。” 

  打架缘于一时冲动

  对于在训练中与卢琳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徐亮昨天也没有回避,“我这人性子比较急,看见谁不到位就会说几句。也怪我一时冲动,沈指导对我进行了严厉批评和教育,我下来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冲动。但我绝对是对事不对人,都是年轻人,一两句话轻重也是难免的。其实我和其他球员关系还是比较密切的,绝没有什么“内讧”之说。足球就是集体运动,最需要的就是团结,这一点我是明白的。”

  “最大缺点是心直口快”

  作为一名特点突出的球员,徐亮超强个性时常让他处于风口浪尖之中。对此,徐亮给出的解释是,足球在自己心中是神圣的,自己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借口阻挠或影响自己对足球的热爱。

  “也许正是这份执着让我过分关注足球,而忽略了一些社会交往的技巧。我最大的缺点可能就是心直口快,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赛场下,我也始终认为有问题就应该直接摆在桌面上,这较之耍阴谋诡计更有利于问题的解决。当然,心直口快可能也代表着不成熟,考虑问题不够周全,有时会一时冲动造成难以预料的后果。以后我会更多地与教练组、俱乐部领导进行沟通,因为我毕竟是球队与俱乐部的一员。”徐亮若有所悟地说。

  表态服从俱乐部的管理

  对于自己不服管的说法,徐亮并不认同,“我没觉得我不好管理,我在每个队都会服从每个队的管理方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