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足球60年各项荣誉将揭晓 众多名宿将汇聚一堂

  由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承办的“广东足球60年60杰暨十大最受欢迎球员评选”活动,在广大球迷和热心观众的踊跃参与下已经圆满结束。

  今天20时至21时30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万力之夜·广东足球60年颁奖典礼”,正式揭晓这次活动评选出来的获奖名单,包括“广东足球60年终生荣誉奖”、“广东足球60年杰出教练员奖”、“广东足球60年十大最受欢迎球员”、“广东足球60年巾帼英雄奖”、“广东足球60年突出贡献奖”、“广东足球60年荣誉奖”等奖项。

  通过颁奖表彰部分为广东足球作出过重大贡献的球员和教练员,充分宣扬广东“南派”足球的传统,集体回忆和总结广东足球在过去60年中所取得过的辉煌成就,凸显广东体育界的集体荣光。

  据悉,广东足球界共有近200位知名球员和教练员将出席颁奖典礼,中国足协、足坛名宿、亚组委等官员也将莅临现场给获奖者颁奖。(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