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足球迎60年大庆 足坛大腕齐聚羊城总结成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4:2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由广州日报、广东电台、广东电视台联合主办,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承办的大型“广东足球60年60杰暨十大最受欢迎球员评选”活动,在广大球迷和热心观众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已圆满结束。

  作为向伟大新中国60华诞的献礼,组委会决定于9月29日晚于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盛大的“广东足球60年颁奖典礼”,正式揭晓这次活动评选出来的获奖名单,包括“广东足球60年终生荣誉奖”、“广东足球60年杰出教练员奖”、“广东足球60年十大最受欢迎球员”等奖项。

  届时,广东足球界共有近200位知名球员和教练员出席颁奖典礼现场,中国足协、足坛名宿、亚组委等官员将位临现场给获奖者颁奖。徐立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东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