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打人事件新闻层出不穷 徐亮经常遭沈祥福飞踹

 沈祥福飞踹功夫了得
 沈祥福飞踹功夫了得

  一句话引发千夫所指,徐亮并不后悔。针对自己的“狂言”,27日,徐亮对记者表示,“我没有威胁任何人,我不会向真正落井下石的人道歉。”

  徐亮说:“其实那就是很正常的一句话,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对那些做多了坏事的人就这样说。有人说我在威胁,我在瞬间不可能想到这些,也不可能去威胁任何人。我说的是‘愿他们出门安全’,不是有人说的‘让他们注意安全’,更没有说‘让他们小心’。至于有人非要联系到什么更为可怕的,我只能说,真佩服他们的联想力。”

  至于就道歉问题,徐亮表示,要是因为这个事情伤害到了无辜的人,他会说对不起。但对于个别人,他绝对不会道歉。他会发表一个声明,即所有这一切和俱乐部、教练没有任何关系,他会对除了那一两家媒体之外的受到伤害的记者说“对不起”。

  沈祥福常飞踹徐亮

  徐亮最近的言行的确惹出颇多非议,这是不是广药主帅,沈祥福惯的?实际上,在广药队沈祥福对徐亮管教最严,而且是打骂最狠、次数最多的。广药队其余球员挨骂的时候很少,打骂几乎都送给了徐亮。

  22日,当徐亮和卢琳摩擦之后,真实的情况并不是沈祥福和孙成耀、唐鹏举等人站在一边目瞪口呆。当时,沈祥福突然听到了身后的吵嚷声,回头一看,是徐亮和卢琳的摩擦。于是,他飞快往回跑,距离徐亮大约还有25米的时候,拿起一个球就向徐亮闷去。跑到跟前后,上去就对徐亮踹了一脚,接着就使劲推了徐亮。沈祥福暴怒的神情,以及对徐亮的动武,让旁边的球员目瞪口呆。对于参与摩擦的卢琳,沈祥福没有任何的责备。

  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年初三水基地。当时广药队在那里冬训,一次训练中,徐亮和队友因为传球时机以及位置等原因有过争执,沈祥福脚下踹向的依然是徐亮,而其他球员都没事。

  老沈飞踹有前科

  沈祥福踹人并非是第一次,今年4月,广州2∶3负于杭州绿城后,沈祥福急火攻心。事实上,还未等比赛结束,他就在中场休息室里对上半时犯错的后卫王小诗动粗:向后者的屁股狠狠地连踢三脚。 当时王小诗刚回到更衣室,沈祥福就怒不可遏地冲上前,二话不说,朝王小诗的屁股狠狠踢了三脚,还用手大力地打了两下。“你就不会直接解围?”沈祥福满脸通红,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滚蛋吧,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