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失败申花输得心服口服 质疑姜坤洗牌遭足协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44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一场原本被认为是草根与豪门之间的对决,最终居然完成了乾坤大逆转,申花客场0比2完败于建业。而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申花将士居然输得有些心服口服:“建业确实打得很好,他们应该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是对方实力的体现。”

  申花与建业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赛,赛前两队之间的恩怨也被无限放大。建业中场核心姜坤本赛季刚刚从申花转会到河南。赛季初双方就有约定,与申花的比赛,姜坤不能上场。或许正因为此,此前已经获得三张黄牌的姜坤在上一轮联赛中再次拿到黄牌,四张黄牌停赛。据了解,赛前申花向上海媒体透露此事,暗示姜坤在上一轮联赛中的黄牌有“洗牌”之嫌。然而,中国足协高层却不置可否,一名官员告诉记者,因为申花与建业之间的约定属于他们的内部事务,即便姜坤有洗牌之嫌,足协也很难干预。

  从本场比赛来看,因为姜坤缺席,建业的进攻也受到一定影响。不过,在运动战中没有占到便宜的建业却通过一次边线球配合敲开了申花大门。

  除了姜坤与申花之间的恩怨之外,另外一个关键人物就是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经历三轮停赛之后,老贾终于解禁,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解禁后的首场比赛,申花就收获了客场惨败。赛后发布会上,贾秀全倒显得颇为平静,面对河南媒体的采访,贾秀全居然表示,建业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自己也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其中有自己的一份功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申花老队员告诉记者,申花应该对建业的胜利服气:“我们确实没有赢球的资格,建业的战术打法变化很大,基本都是地面传递为主。相对而言,倒是我们的战术显得非常粗糙,缺乏套路,后面幸亏还有一个杜威,否则丢球更多。”对于两个失球,这名队员表示没有异议:“最后老大那个肯定是点球,没啥好说的。第一个失球,杜威从左中卫补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陶金只能靠到中路来防对方奥利萨德贝,他的身体确实顶不住对手。”

  亲自赶往郑州督军的朱骏并没有现场观看比赛,据说因为北京有工作要处理,朱骏选择赛前一个小时离开。赛后,对于比赛朱骏并不愿意多说,只是简单地表示,本赛季申花夺冠的希望已经很小了,“现在我们只能认真打完联赛,等待一个新的开始。足球就是这样有输有赢,很正常。” 特约记者 丽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