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横幅党打扮怪异再袭申花 高层希望球迷勿用过激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当申花在虹桥机场被“横幅党”突然“袭击”后,眼前这些打扮怪异,举止激动的人,让许多队员仿佛置身于四个多月前的康桥基地。在那里,他们的老朋友巴尔克斯曾遭受过同样的待遇。正是因此,有申花俱乐部官员认定他们是同一批人。

  今年5月7日,刚参加完亚冠的申花从新加坡返沪,恰逢申花媒体开放日。当申花队员开始训练后,有大约10名左右的球迷来到了训练场边。而这些人的装束也与昨日虹桥机场的那批人相同:清一色的戴着帽子、太阳眼镜以及白色口罩。

  趁申花工作人员不注意的时候,这些球迷打起了一个大横幅,上面写着:“周军,请带着你的阿根廷外援滚,巴尔克斯out!”但未等他们彻底将横幅展开,他们就被赶出了康桥基地。

  不出两个月,在申花表现糟糕的巴尔克斯便被俱乐部打包转租深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到深圳后,巴尔克斯立马改头换面,在申花碌碌无为的阿根廷人在之后的7场比赛中打入9球,彻底甩掉了“水货”的标签,球迷都亲切地称他为“战神”。  

  对于“横幅党”的再度出动,惊讶之余,申花球员和俱乐部官员也表示了理解。“球队战绩不佳,俱乐部也对关心支持申花的球迷表示歉意。但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正常的渠道和方式与俱乐部沟通,大家可以发泄心中的不满,但希望不要通过这样的手段。”一名俱乐部官员表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