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员谈球迷蒙面接机:不怪球迷 能理解但很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9: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虹桥机场被部分球迷嘘过之后,大部分球员都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有些队员回到基地后再提到机场的一幕时,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不少球员在承认了河南客场的比赛确实打得不好之余,也对球迷的过激行为表达了理解。“我们的比赛输了,冠军也基本没希望了,这些都是事实,球迷感到不满意也是正常的。我记得我们2007年拿到A3冠军后,就有球迷来机场接我们,为我们欢呼。这一次输了球,球迷愿意跑这么远来表达他们的不满,说明他们确实不好受。”

  球员们也希望用后五场比赛的表现,来补偿球迷,“我不会怪球迷,争取在后面的几场比赛里,能够把比赛踢得好一点,不再让他们难受,这才是最重要的。”

  助理教练谢晖也在机场目睹了全过程,对于球迷的行为,他也表达了理解之意,“我觉得部分球迷有这样的行为还是蛮正常的,每个人表达自己情绪的方式都不同,他们选择这种方式,我还是能够理解的。在欧美联赛中,激进的球迷更多了,阿根廷联赛的球迷,对球队表现不满会做出更过激的行为,球迷没把我们的车子烧掉已经挺好了。”

  不过,部分性子直爽的队员,也直言球迷的举动让他们有些难受,“其实这场比赛我们都尽力了,比赛输了,球迷不好受,我们自己也都不好受,但球迷这样的举动让我觉得更难受……”门将邱盛炯说道。不过,他也认为,球迷是出于对申花的喜爱而“爱之深恨之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