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回沪遭蒙面人谩骂 球员:球迷骂好过没人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5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28日中午,上海申花队回到上海,全队将有两天半的休整时间。

  回到上海的申花队得到了“特殊”的待遇。在虹桥机场出现了数名“蒙面人”——统一的大帽子、墨镜、口罩,很难看清他们的面容。但可以肯定他们是一群激进的申花球迷,经过外形确认,他们就是数月前潜入康桥基地为赶走巴尔克斯而拉出横幅的那群“激进派”。这次,他们的到来让虹桥机场显得十分“热闹”,当申花球员走出通道口时,他们报以不满的嘘声,并齐声高呼“消极比赛者离开申花”的口号。

  球员们都很平静地在嘘声中走上了球队大巴。一些球员对球迷的举动表示理解:“至少还有球迷来骂骂我们,哪天球迷都不骂了,说明我们真的就没人关心了。也好,触动我们一下,后面还有五场球,我们希望他们能重新为我们呐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