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贝赛季报销建业不离不弃 俱乐部:明年一定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20:11  新浪体育
奥贝赛季报销建业不离不弃俱乐部:明年一定续约

奥利萨德贝郁闷不已(图片来源:商都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这一天河南省内最好的骨科专家几乎都被建业俱乐部请到了,为了让奥利萨德贝的伤情尽快明朗化,大老板胡葆森不惜动用个人关系请了一位业内十分有名的院长为贝贝会诊。经过一天的诊断,各方意见初步达成共识,奥利萨德贝左膝髌韧带撕脱性骨折。

  这个伤对于足球运动员而言并不致命,只要经过手术和合理的恢复,大概在2-3个月内就能重返绿茵场。本赛季中超联赛只剩下最后5轮,显然奥利萨德贝已经告别2009,不过建业俱乐部方面并没有打算抛弃这个中原球迷的宠儿,俱乐部除了联系北京三院为萨德贝尽快动手术外,还在心理上给予了贝贝极大地安慰:“只要他能继续从事职业生涯,建业下赛季一定会与他续约。即便是萨德贝以后不为建业踢球,也可以在俱乐部的从事培养青少年球员的工作,只要愿意留在这里,建业拿钱给他开贝贝餐厅都行。”

  伤情明朗化后,奥利萨德贝的个人情绪也好转许多,十分乐观地表示:“有信心在3个月内彻底康复,在下赛季为球队继续效力,多进球回报中原球迷的厚爱。”按照时间推算,从现在到2010中超赛季掀开大幕,至少还有5个多月的时间,萨德贝完全有充足时间康复,只要这个黑色幽灵重返中超赛场,那么22个进球(2008年12个,2009年10个)一定能够被打破。

  (溜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奥利萨德贝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