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直言河南肘击者该罚下 高层:难敌一省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午,上海申花全队怀着兵败郑州的糟糕心情,返回上海。离开河南之前,输掉比赛的申花主教练贾秀全,表情并不轻松,在接受输球事实的同时,贾指导坦言河南足球在进步,不过,对于比赛中河南队员两次肘击申花队员的小动作,贾指导也还是耿耿于怀,他表示对手至少是逃过了黄牌处罚。

  申花客战建业的这场比赛,场面上多的是粗暴的犯规,缺的是技战术含量。黄牌数上申花4比3压倒建业,不过建业在肘击数上占有优势,赵鹏和宋泰林下半场两次肘击都逃过了孙葆洁的处罚。虽然申花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并没有就这两次漏判表示将上诉足协,但是在记者在询问贾指导对于两次肘击的看法时,贾指导还是直言:“赵鹏和宋泰林肯定是躲过了两张黄牌,加上宋泰林之前比赛里就领了一张黄牌,很显然,宋泰林是差点两黄变一红了。”

  尽管再次遭遇漏判,但是,显然申花这一次已经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多少有些耐人寻味的是申花投资人朱骏甚至选择了比赛开始的时候,离开了郑州。据说申花教练组在比赛开始之前,也听说了河南省委和郑州市委的领导都会出现在比赛现场观战,如此一来,申花也有高层在比赛开始之前就直言:“这么强大的政府关怀,这是一个省人民的力量对于我们申花来说肯定是一种冲击。”

  申花和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也表示:“省委和市委的领导确实都来了,而且最近这段时间领导们给了我们球队很大的帮助,之前几天,我打电话给相关领导,说了场地因为没有足球比赛的日子用于高尔夫练习场,这个情况说完之后,体育局领导非常重视,马上开了办公会,现在就规定了:建业中超比赛结束之前,这个体育场不再对外开放练习高尔夫了。”

  虽然建业得到的政府支撑远强于申花,不过,客观说,建业的这个主场草皮情况,确实由于高尔夫小球的击打,而变得坑坑洼洼。当然更加糟糕的是建业主场周边的交通状况,步行几公里路程,都无法打到出租车。虽然申花在比赛之后,表示“百无禁忌的申花,同意从上海前来报道比赛的,无论男女记者都搭乘球队大巴车离开体育场。”不过,现场唯一的女性,笔者还是谢绝了申花的好意,主动申请乘坐为球队开道的警车离开球场。

  热情的郑州警官,一路上也非常热情的和笔者谈到了他在今年客队接待任务中的一些感受,“说实在的,这个场地能做26000人,今天现场报告坐进来20000多人,可以说这是很难得的场面了,也是河南人绝对给申花面子了。承担客队开道警车任务这几年,我看遍了所有的中超队伍,要说豪门感觉,只有申花、国安、大连配的上,鲁能都差那么一点儿。”尽管申花输了球,但是,申花的气质似乎还是征服了河南球迷。(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贾秀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