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负国安引发重大人事变动 中能领队王维满“下课”

  本报讯  昨晚9时,记者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获悉,中能足球队领队兼守门员教练王维满已于昨日正式“下课”,其领队一职将暂时由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兼任,新的守门员教练人选则将经教练组斟酌后确定。     

  谈到此次人事变动,于涛表示,王维满的“下课”与中能上周六主场0:1负于国安一事直接相关:“同国安的比赛,我们对全取3分寄予厚望,也做好了充分准备,但最终的结果却令岛城球迷和俱乐部失望,对此我们感到愤怒,所以必须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这次人事变动的初衷很简单,就是希望球队好起来,我们必须要好起来,而且我们有条件、有能力好起来,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此次人事变动本身,而是关注球队今后的表现。”随后,中能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王维满之所以被解除职务,主要是因为对这场失利“负有管理责任”。

  王维满自1996年起开始担任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并长期担任领队,还曾在2004赛季短暂担任过代理主教练。在任期间,王维满曾培养出杨君、李帅、刘震理等“国门”。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