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郜林祝愿建业坚持到底:盼河南成中超新霸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2:53  东方体育日报

  0比2,申花第一次在河南建业身上翻船,终结了对对手的不败纪录。杜威和郜林这两名河南人昨晚都首发出场,杜威还第一次在联赛中蝉联队长的职务。不过,建业队没有给申花任何机会,郜林也在下半场被换下场。

  对于申花队中的两名郑州人,河南球迷很纠结。面对抽身而去的前主教练,球迷们想出了各种“损语”打击贾秀全,满场都是“打‘贾’”的纸片,还有“黑马踏申花,活捉贾跑跑”、“跑跑航海翻船”等精彩标语。不过,对于杜威和郜林,球迷们不忍伤害他们。

  赛场外,不少河南球迷在球迷大巴上,用彩绘罐喷写上了“杜威郜林,河南妈妈叫你回家”,场面甚是感人。比赛中,也有球迷大喊“河南妈妈叫你回家”。郜林或者杜威拿球后,只有少数球迷会发出嘘声。郜林第68分钟被换下场时,这名河南游子走在场边,非常真诚地向两面看台先后深鞠躬,让河南球迷纷纷为他鼓掌。比赛结束后,杜威下场时,球迷们也都为他送上了掌声。

  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杜威曾三次出任队长,结果都取得了进球。本场比赛,贾秀全也顺从“民意”,继续让杜威戴上了队长袖标。不过,杜威没能延续“一当队长就进球”的惯例,而是在后防线上,与戴琳一起忙碌地扫雷。

  申花队在上一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不过,航海体育场糟糕的草坪还是限制了球员们的发挥,申花队在前场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郜林在前场的作用也不太明显。本场比赛,郜林的亲友团多达十多人,但依然帮不了申花赢得比赛。郜林下场后,申花队进攻乏力的情况依然没有改观,申花队在本场比赛中,就没有一脚有效射门。

  赛后,杜威和郜林都被球队批准回家与家人亲友相聚,两人今天上午将一起从郑州出发,前往呼和浩特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谈到昨晚的比赛,杜威和郜林都承认对手比申花打得好,“建业比上半赛季打得好,他们现在排在第一名,也说明了他们的进步非常明显。”

  目前,建业队以41分排在榜首,比申花领先7分,在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申花队的冠军路几乎已经走到了尽头。对此,郜林也毫不讳言,“这场比赛输了之后,对我们的夺冠形势影响很大,应该说希望已经很小了。”一旦申花夺冠无望,无论是郜林还是杜威,都希望自己的家乡球队河南建业成为中超的新霸主,“河南队今年真的发挥很不错,希望他们能够在第一名的位置上坚持到最后。”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杜威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