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官方证实京津战延期 周中津门再掀双城巅峰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22:43  新浪体育
泰达官方证实京津战延期周中津门再掀双城巅峰战

津京大战火爆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2009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打响。已经三连败的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天津 泰达俱乐部发言人官方证实中超第26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由10月5日19:30延期到14日下午16时进行,地点仍在泰达球场。

  此前,已经有消息称本于10月5日进行的天津主场对阵北京的京津大战,将延期到10月14日进行,但是地点尚未确定。事实上,早在之前的足协新闻通气会后,就已经有足协官员透露由于考虑到种种原因,原定于10月5日举行的泰达主场对阵国安的比赛将延期到14日。但此后,足协一直没有官方公布这一消息。

  在本赛季北京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由于双方球迷在场内场外均发生了摩擦。此时也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针对天津主场对阵北京的比赛,场内场外可能出现的种种问题,足协也会同了泰达俱乐部,国安俱乐部。天津北京两地足协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协商。最终敲定将比赛时间延期到10月14日16时进行,地点依然放在泰达球场。

  此前,曾有消息称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本场比赛的地点有可能更改为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但是在进行了反复论证后,最终地点还是选定在了泰达球场。

  (Aaritalo/Jill)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