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征头槌压线球乱战破门 北京客场1比0青岛止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5:30,2009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队。第23分钟,郎征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反弹向球门线,门前一片混战后皮球被青岛队门将刘军打出。主裁判张正平判罚皮球已经整体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尽管此后双方都创造出多次破门机会,但是却没有能够改写比分。最终北京客场1比0战胜青岛,结束了3场不胜。

视频集锦-国安争议球绝杀青岛 后铁帅时代迎首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青岛队此战排出当前最强阵容,曲波、姜宁与郑龙三位国脚领衔中前场;国安先发阵容有较大变化,锋线是由瑞恩-格里菲斯与18岁小将谭天澄搭档,乔尔-格里菲斯与陶伟都担任替补。开场后双方迅速形成快节奏对峙,第4分钟,谭天澄前场右边路拼抢断球,闫相闯得球后连续过人被乌戈犯规拦截,周挺任意球斜传禁区,瑞恩-格里菲斯前点甩头攻门被青岛门将刘军没收。青岛方面,刘健与阿布均有个人连续突破的尝试,形成了一定声势。

  第11分钟,国安利用右翼角球机会取得入球--闫相闯传中被乌戈解围到左侧,徐云龙再斜传青岛禁区后点,郎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后沿球门线横向反弹,虽然刘军飞身将球打出,但裁判果断判定皮球已越过球门线,国安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青岛随即展开积极反扑,第14分钟曲波曾打入一球,但被判定越位在先。1分钟后马季奇前场放倒斯坦季奇领到黄牌。

  此后青岛队坚持前压,国安则利用快攻反击寻找机会,片刻对峙后,乌戈在第23分钟突然中场前传右翼空档,曲波快速横敲形成一定威胁,皮球划过国安门前,但没有队友接应包抄。国安则相继由周挺与谭天澄尝试外围攻门,均被防守球员封堵。第27分钟,姜宁中路连续突破后直塞,曲波快速插入禁区右翼,面对杨智小角度劲射打偏。上半场后段,青岛队中前场的快速冲击遭遇了国安硬度防守,郑龙与刘健接连出现被侵犯倒地的场景;国安瑞恩-格里菲斯的左翼反击也被追防的刘健以犯规拦截。

  第41分钟,姜宁斜传国安禁区形成威胁,青岛队形成三点包抄之势,曲波、刘健在门前近距离的冲抢攻门动作都是将将错过皮球,后点郑龙接应到落点后小角度低射,杨智快速反应用脚将球挡出。半场结束前谭天澄禁区前攻门又被青岛防线封堵。

  易边后青岛队迅速前压,短时间内郑龙与曲波接连在国安禁区内形成冲击,曲波在与张永海攻防接触下摔倒,裁判没有理会。第49分钟,青岛队右翼姜宁快速前冲后低平球传中,曲波包抄倒位近距离攻门被杨智飞身挡出,同时曲波被判定越位在先(点击观看视频)。此后一时段青岛队又在左翼展开冲击,郑龙、邹正连有连续突破,但青岛队多脚传中都被国安防线控制了落点。第56分钟,郑龙左翼摆脱防守后传中至国安门前,阿布头球形成攻门,但被张永海挡下。应对场上局面,国安相继换上乔尔-格里菲斯和陶伟。

  第59分钟,青岛队右翼传中被郎征破坏出禁区,刘健与邹正外围接连攻门均被封堵。1分钟后姜宁外围斜射打偏。第64分钟,阿布在右翼突然发力,连续突破中如入无人之境,在其挑传左侧后,曲波将球过渡回中路,刘健头球攻门被杨智没收。第65分钟,已长时间没有形成实质攻势的国安利用反击打出威胁,黄博文中场拼抢得球后迅速向前挑传,乔尔-格里菲斯突入禁区右翼后果断低射,皮球擦远门柱偏出。

  此后一时段国安连续形成威胁--第67分钟,陶伟右翼传中,周挺禁区线附近攻门被刘军倒地封出,瑞恩-格里菲斯快步前插补射,但皮球击中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陶伟右翼角球传中反弹至禁区前,周挺大力抽射皮球再度击中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闫相闯在斯坦季奇干扰下补射放了高射炮。此后场面趋于平稳,双方形成长时间闷战拉锯。

  第86分钟,姜宁中路横带中突然挑传国安禁区左翼,替补出场的18岁小将朱建荣面对杨智选择了直接传中,国安防线将球破坏出底线。比赛后段青岛队频频采取冲吊,未能再形成威胁攻势,杨智接连控制了高球落点。补时第3分钟,国安右翼反击由陶伟传中,青岛防线解围失误,黄博文禁区前得球,但在无人盯防下其攻门打高。国安最终1-0奏凯。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刘军;25-邹正(81分钟,5-许景杰)、3-乌戈、45-侯赛因、2-郭亮;21-姜宁、10-郑龙(72分钟,13-朱建荣)、17-刘健、41-斯坦季奇、38-阿布;27-曲波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2-朗征、39-张永海、13-徐云龙;17-王珂(51分钟,29-乔尔-格里菲斯)、16-黄博文、5-马季奇、11-闫相闯(83分钟,20-张辛昕);23-瑞恩-格里菲斯、43-谭天澄(60分钟,15-陶伟)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