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证飞踹事件徐亮先伤人 卢琳面部伤痕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20:06  信息时报
沈祥福证飞踹事件徐亮先伤人卢琳面部伤痕曝光(图)

卢琳面部鲜血淋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上午,广药足球俱乐部官网爆出猛料:队长徐亮在本周二的训练中,与广州籍队友卢琳发生口角,并飞踹后者脸部导致其右脸留下明显伤痕。据悉,对于这起广药队中的首次球员斗殴事件,教练组已在第一时间作出反应,对当事人徐亮进行了内部处理,除了让其递交检讨书并在队内进行检讨外,还对其进行了相应的罚款处理。

  一个传球引起冲突

  此前,徐亮在曝光球队的“奖金门”事件之后就不见踪影,虽然俱乐部一再表示,徐亮是因为大腿拉伤所以缺席比赛,但是外界普遍揣测是被俱乐部雪藏。不过在冷处理几轮之后,俱乐部开始对外表示,月底徐亮将会复出。果不其然,本周徐亮复出,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本周二下午,广药队在白云山基地进行训练。在最后的分队训练中,卢琳和徐亮被分在一组。由于卢琳屡次带球突破而不是选择传球,这让徐亮非常恼火,随后大声喊卢琳传球,卢琳随即传球,但力量和速度都离谱得很,这下把徐亮彻底惹火了。徐亮大声喊:“你怎么传的球?”卢琳则反击说:“我的技术就这样。”怒不可遏的徐亮走到卢琳旁边说道:“你是不是找打。”

  当队友以为徐卢两人只是像平时训练一样斗下嘴皮而已之时,徐亮竟然冲向卢琳对着其脸部飞起一脚踹过去。由于躲闪不及,卢琳的右侧脸部被徐亮的球鞋刮到。随后,两人被队友拉开,才避免了事态向更严重的方向发展。此前,广药在西安客战陕西的赛后,徐亮也曾在通道对卢琳大声斥责,不过内容仅限业务探讨,并未涉及任何的人身攻击。

  两人均三缄其口

  据悉,斗殴当天主帅沈祥福也在训练场上,不过并未指挥分队训练。当准备提前返回宿舍的老沈闻声转身时,徐亮与卢琳已经发生了身体冲突。对于这起球员冲突,广药教练组异常重视,第一时间对两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将此事上报俱乐部高层。与此同时,教练组还勒令徐亮对此事作出检讨,并对其实施相应的罚款。昨天在训练场,徐亮和卢琳也一起参加了训练,后者的脸上还有明显的伤痕。不过,对于此次冲突,徐亮和卢琳均三缄其口。

  老沈:徐亮先动手

  沈祥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冲突只是球员在业务探讨上的过激行为,不过是徐亮先动手,是非常不冷静的。目前球队上下并未受此事影响,正在积极备战周六与陕西中新的主场比赛,“现在联赛只剩下六轮了,我希望球队上下都能拧成一股绳,打好接下来的所有比赛。”而广药俱乐部高层也认为,球员在训练中因为业务探讨发生口角甚至肢体冲突纯属正常,这恰恰说明了队员们对待训练的态度是相当认真的,这也是球员求胜欲望的一种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卢琳 沈祥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