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输球唐尧东耿耿于怀 建业雨中训练不当旱鸭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5:09  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上轮比赛,西安瓢泼大雨,球玩人,球输了。

  回到郑州,秋雨跟随而至,建业却想翻身。昨日下午,冒着密集雨丝,唐尧东让麾下适应了40分钟天气,用球员的话形容:“找找雨中踢球的感觉,以免水战再当旱鸭子。”

  处于地域气候的原因,河南建业一直不适应水战,只要比赛中遭遇大雨,基本上凶多吉少。上轮联赛,建业队在西安体育中心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了个措手不及,结果在全场毫无机会的情况下0比1不敌陕西浐灞,赛后主帅唐尧东很形象地比喻:“不是人踢球,是球玩人”。本周,郑州秋雨不断,周日“水战”的可能性极大,相对而言来自南方的上海申花更为适应。昨日下午在训练中,唐尧东要求球员出脚简练,减少盘带,让皮球远离本方大门,避免意外情况造成的威胁,这也算西安失利带来的惨痛教训。受困于转会条例制约,中场大将姜坤将无缘本场比赛,估计他的空缺将由奥比填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