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离京享受生活 知情人:半年内他拒谈国安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6:21  体育周报

  在乍闻下课消息时,韩国人一度情绪激动,但在经过几天的沉淀后,李章洙的心情也已经基本平复下来,旅游、会友——“散心”成了他目前的主要生活内容。

  国安俱乐部刚宣布李章洙下课的时候,北京的媒体、球迷也对老李进行了“围追堵截”。但是,韩国人显得很低调,不露面、不接受采访、不接电话……度过初期的艰难日子后,李章洙目前的生活状态趋于平稳,“我现在不在北京,正和几个韩国朋友在外地旅游。”

  和在北京的前几年相比,这是他难得的悠闲时光。这份悠闲也体现在其他方面,比如,他也没有通过电视转播收看国安队上轮的中超联赛:“我已经不是主教练了,还看比赛干吗?”他与国安也确实不再有瓜葛,不过国安会支付给他剩余的工资,毕竟李章洙是被俱乐部解职。虽然离开了国安,但李章洙表示,自己暂时不会离开中国。一位熟悉老李的人士也透露,虽然目前他不担任主教练,但同样很“忙”,因为老李在中国有很多朋友,当初在重庆、青岛执教时,他也与很多人有着不错的交情,所以这些各地的朋友也会邀请他去当地做客,散散心。

  对外界而言,李章洙下课所引起的反响巨大,但不管是所谓的“带头大哥”,还是内部其他矛盾,没有一件事是老李最近透露的。一位俱乐部领导在聊天时也告诉记者:“老李现在肯定不会说什么,也许等几个月或者半年后,他才会说关于国安的事情。”昨天下午,国安全体将士抵达了香河基地进行赛前训练。在训练开始后,李章洙任主帅时机会很少的岳凯豪、高大卫、保罗在进行队内分组对抗赛时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

  对此,老帅洪元硕认为,“球队的精神状态不错,球员们的求战情绪也很高,而这些都是国安队在后面六轮比赛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助理教练吕军在谈到换帅后国安队的训练情况时,则说出了很多耐人寻味的话:“之前外界传说国安球员有很多不满,并不是对某个人不满,而是对近来的训练、比赛状况有些不满,但现在国安球员的状态都很好,特别是那种向上的欲望表示出他们对胜利的渴望。”

  随后,谈到目前球队的训练量时,吕军表示:“球员们都很积极,已经从之前的要我练变为了我要练,这种转变是非常重要的,这对球队能保持向上的劲头非常关键。”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从近几年的交锋来看,国安并不占据明显优势。由于马丁内斯受伤已经肯定无缘本场比赛,他的位置很可能将由王珂代替。而对国安队的好消息则是,休战两月有余的杜文辉将复出,“伤已基本痊愈,而在国安困难的时候复出,我最希望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但鉴于其刚刚伤愈,杜文辉可能不会在与中能的比赛中首发。 (马 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