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理解河南球迷策反杜威郜林 不担心他们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5:41  体育周报

  “建业球迷有这样那样的想法,这些都很正常,”对于河南球迷想要“策反”杜威、郜林,申花俱乐部高层表示了理解,与此同时,他们也选择了相信自己的队员:“相信不管是杜威还是郜林,都会以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好他们该做的事情。”

  与之前的“严防死守”不同,最近一段时间,申花俱乐部在球员管理方面显得比较宽松。即便是到客场参加比赛,球队也不再像以往那样,要求队员将手机全部上交。“其实以前让队员交手机,把房间电话掐断,这些都是不得以而为之,从俱乐部来讲,也不希望这么做。”事实上,不管申花还是其他中超俱乐部都很清楚,以现代通讯设备的发达,队员可能拥有不止一部两部甚至三部手机,单靠“收”肯定是没用的。“如果队员真想做点什么事情的话,也不会专门等到比赛前再做,你防得了一天两天,却不可能天天像防贼一样防着人家。最主要的是,时间长了,不管俱乐部还是队员,心态都会坏掉了,因为相互之间已经没有了最起码的信任。”

  而随着中国足球职业化的进程,球员在各个球队之间的流动性也越来越大。以申花队今年新引进的两名队员为例,陈涛来自长沙金德,戴琳的老东家,则是目前正在参加中甲联赛的辽宁队。“总不能我们跟金德打比赛,我们就想着陈涛可能出问题;以后跟辽宁队打比赛,就不让戴琳上场吧?职业化这么多年了,相信队员都能正确地看待这些事情,毕竟教练和队友都看着他们,那么多的球迷也在看着他们。任何球员,不管你来自什么地方,只要穿上申花的蓝色球衣,你代表的,就是这支上海球队;代表的,就是成千上万的申花球迷。”

  与河南建业队的这场比赛,对申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联赛还剩下6场比赛的情况下,赢下建业,申花将继续保持夺冠的希望;输球甚至平局,申花与建业的积分差距将是4分或者7分,夺冠将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希望杜威和郜林能够不受这些场外因素的影响,安心备战,用实际行动,报答申花球迷对他们的支持与厚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