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病重仍让郑斌坚持作战:一定打完国安之后再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深足2比2战平国安之后,郑斌突然在深圳“消失”———他请了两天假飞回武汉看望病重的父亲。

  郑斌父亲患的冠心病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按照医生给出的建议,父亲的病情很严重,身边需要随时有人照顾,”郑斌说,“父亲对我的足球事业很看重,本来我想在对阵国安的比赛前回武汉,但父亲告诉我一定要打完了和国安的比赛之后再回来。”

  身为家中独生子的郑斌,返回武汉之后,联系了武汉最好的心血管治疗医院,主治医生还专门为郑斌联系了北京最好的医学教授准备到武汉为他的父亲进行诊治。不过,郑爸爸却要求儿子尽快归队,“他知道我们周日就要与长沙进行保级关键战役,他叮嘱我一定要协助球队打好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