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首场补赛月底进行 三场比赛欲扭转乾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1:43  重庆商报

  翘首以待多时的力帆补赛时间昨天终于有了第一个明确的说法,在完成了本周日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后,力帆将在30日下午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而与深圳、长沙的两场补赛时间还有待中国足协最后确认。

  首场补赛月底进行

  足协的相关人士昨天表示,本周力帆与舜天的比赛将按照原定的赛程时间进行,即27日下午,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对手。三天之后,也就是9月30日下午,力帆将进行三场补赛中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与杭州绿城过招。不过,主场对深圳、客场对长沙的两场补赛什么时候能够举行,中国足协目前依然没有明确的答复。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先确定第一场比赛的时间,等这场比赛完成了,再确定后面两场补赛也不晚。按照此前媒体的分析,力帆将在10月14日和10月21日完成另外两场补赛,对此,足协的相关人士表示,“一切还是要以足协的通知为准,现在这些都还没有确定,是否按时举行还很难说!”

  三场比赛扭转乾坤?

  尽管后面两场补赛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但第一场补赛将在本月30日进行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如此一来,力帆将在9天内完成三场比赛,其中还有10月5日客场挑战成足的比赛。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五的舜天已经没有保级的压力,而成足经过几轮联赛的挣扎后,也已经拿到了29分,杭州则为27分,保级的难度也不太大,所以,力帆教练组对于三场比赛的要求也非常的明确,那就是争取三场比赛两胜一平拿到7分,一举扭转保级的局面,“从目前来看,队员们的请战情绪非常的高,这绝对是个好事情,只要打好本周与舜天的比赛,那么队员的自信心起来以后,对阵杭州和成都就非常有利了”,助理教练魏新如此表示。记者 莫景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