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鲁战鲁能两大将伤情不妙 图拔恭维实德还是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1:18  济南时报

  昨天是鲁能泰山例行的球迷开放日,为此,鲁能泰山在主教练图巴的带领下在俱乐部基地内为到场的球迷奉献了一堂精彩的分组对抗赛。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图巴向记者表示,接下来球队的对手大连实德非常难缠,“本赛季的大连实德依然具备夺冠实力。”

  尽管上轮与广州队战平,俱乐部基地内还是来了近百名球迷观看球队训练。不过,安塔尔在做了十几分钟的体能恢复训练后,就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训练了。而已经“失踪”多日的队长舒畅仍旧没有露面,对此鲁能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脚伤未愈。据了解,舒畅因为脚伤复发,近日一直在北京疗伤,至于什么时候能再回到赛场,目前还是未知数。

  分组对抗是昨天泰山队训练的重点,队员们并没有受到被广州队逼平的影响,训练中的精神状态都不错。上轮亮相的小将王晓龙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频频打出漂亮远射,一直站在中圈附近指挥的图巴不断送出掌声。不过,安塔尔的伤病让图巴有些挠头,“至于他能否在与大连队的比赛中登场,现在我也不知道。他现在的身体恢复得还不是很好,需要看看明天的训练。”图巴表示。上轮浴血奋战的安塔尔在赛后立即去了医院,眉骨上被缝20多针。鉴于对伤情的考虑,安塔尔和舒畅都很有可能缺席大连之行。

  泰山队本周六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面对自己的老对手,图巴延续了低调的老风格,“大连实德在上赛季就开始了换血,目前他们队中有不少出色的年轻队员。积分榜上我们两队的分差很小,因此大连目前也是本赛季很有希望夺冠的球队。”

  (记者 訾言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