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冷眼看下课传闻:是不是有些媒体也希望我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52  济南时报

  泰山战平广州后,省体再次响起了“下课”声。对于图巴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更有传闻说他将成为第二个李章洙。不过对于这一切,图巴已经习惯了,他目前仍按照自己的工作计划来进行备战。

  昨天训练结束后,有记者把“下课”摆在了图巴面前:“上轮比赛主场战平广州队,有不少球迷喊你‘下课’,你怎么看?”针对这个敏感话题,图巴很严肃地说:“是吗?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而当这位记者表示可能是因为主场球迷期望值比较高时,图巴立即回答说:“是吗?是不是有些媒体也希望我‘下课’?”最近几轮战绩不佳,图巴承受着巨大压力,这种压力在整个赛季都在持续,这个时候提“下课”图巴当然会有些不自在。

  事实上无论是图巴本人还是鲁能俱乐部,都非常尊重两者之间的工作合同。图巴与俱乐部本赛季共同的目标就是“保三争一”,目前泰山队还在争冠军团中,图巴完全有可能实现自己的工作目标。更何况联赛仅剩6轮,排名前十名的球队竞争非常激烈,在这种关键时刻,俱乐部让图巴中途“下课”的可能性非常小。 (记者訾言 实习生 徐凯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