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突发飙斥责某记者 王永珀主力不保舒畅恐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大连对阵山东,这是昔日风光无限的国家德比,虽然本赛季两队实力下降,但连鲁对决仍然牵动人心。位处争冠军团,暂列第4的鲁能与暂列第6的大连,将为各自的目标而死拼。大战前夕,主角之一的鲁能却仍旧在麻烦中,图拔在训练场上发火了,球队的阵容也面临着变化的可能。

  23日是鲁能的球迷开放日,球迷并不是很多,鲁能最近战绩不佳无疑让球迷颇为伤心,和大连的比赛,鲁能球迷很可能不再随队前往。

  训练结束后,图拔例行接受了采访。接受采访的时候,图拔的情绪还不错,对于目前的夺冠形势,图拔表示:“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现在有9个球队具备可能夺冠,我们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过,临近采访结束的时候,图拔的怒火却被点燃,一名电视台记者问道:“在上一场比赛中,有球迷喊‘图拔下课’,您怎么看?”一向以“老好人”面目示人的图拔变脸,他的情绪很激动:“不止是球迷在喊我下课吧,好像媒体也在喊我下课。”

  意犹未尽,图拔直接指责起记者来:“上次你采访的时候采访了一半就走了,这很不礼貌。”原来在上一次采访中,该记者在采访韩公政中途离开。该记者连连道歉,但图拔的怒气不消,连连斥责记者,并表示不会接受该记者采访。

  其实图拔实在没有激动的必要,球迷只是发泄对球队连续不胜的不满情绪,倒图者是少数。但过去比赛带来的压力,以及即将出战主场不败的大连,无形中让图拔的心态发生了变化。

  图拔心情不好,队员们也有些提心吊胆,在鲁能输给河南战平广州之后,图拔一直没有给球员好脸色看,一些球员更是遭受了图拔的批评。

  在鲁能和大连的比赛中,不排除图拔进行阵容调整的可能,尤其是吕征可以上场之后,王永珀的位置非常微妙,回到前腰位置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桑德罗不可能被图拔拿下。那么王永珀将可能和刘钊竞争左前卫位置,鉴于王永珀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连续作战体能出现问题,不排除王永珀坐回替补席的可能。

  年轻有冲劲的小将高迪,也很可能会出现在鲁连之战中,在昨天的训练中,他和主力队员分在了一组。如果高迪出场,鲁能前场的人员变化会更大。由于受伤,安塔尔在最近几天都没有参加训练,昨天他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明天我就可以训练了。”图拔则表示:“要继续观察一下他的训练情况。”

  舒畅仍旧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他连续缺席训练已经达到了一周的时间,俱乐部方面的解释先是拉肚子,随后表示去北京治疗。图拔昨天也表示:“他脚部的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可能是去做进一步的检查。”现在来看,舒畅缺席本赛季的可能性很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