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陕西还没有完全上岸 摆正位置别先谈打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7:20  三秦都市报

  三个进球,三场胜利,浐灞队一夜之间成为了中超这一阶段的最“大黑马”。面对节节攀升的名次,广大球迷和媒体不仅发出了冲击亚冠的呼声,甚至对于今年的冠军也有些觊觎。然而,对于这种舆论的持续升温,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却保持一个平常心,“球队可以说还没有完全‘上岸’,教练组、球员包括球迷都应该清醒认识到我们在联赛中的位置。客场对阵广州队,我们还是要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

  朱广沪说:“球队取得三连胜,目前大家信心很足,士气都很高涨。但是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处境,我们还没有完全‘上岸’,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去拼。比赛越来越少,困难会越来越大,球队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就需要付出120%、甚至更多的努力。”

  本周六,浐灞队将客场挑战广药队,对于朱广沪和浐灞将士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朱广沪说:“他们前场的两个小个子球员走位比较飘,9号(拉米雷斯)的攻击力比较强,对高球的控制也很到位。我们认真研究和分析了对手情况,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限制对手的优势,发挥自己的长处。”

  当然,强调广药队的优势,并不是浐灞队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没有想法,根据记者的了解,本场比赛浐灞队的目标仍然是全力争胜。而根据双方今年第一回合较量的情况,浐灞队确实存在击败对手的可能,关键是要战术合理,心态平和。

  朱广沪一再强调:“客场作战会很艰苦,我们还是要先稳住防守。广药队退防很快,这样就压缩了我们反攻的空间,因此在比赛中我们在加强反击力度的同时也要提高攻防转换的速度。”

  本报记者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广沪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