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度过阵容危机 徐亮已跟队正常训练回归看今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药白云山将于今日15时30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9月26日,广药白云山将在主场对阵陕西中新,对手目前排名联赛第10位,与广药白云山的积分差距仅有3分。朱广沪在陕西中新上任之后已取得三连胜的佳绩,对于两队来说周末的较量都将是一次艰难考验。

  一周之前,广药俱乐部给出“徐亮受伤”的明确说法,并确定徐亮将会在9月26日的主场比赛中复出,这也成为广州球迷本周关注的话题。目前徐亮已经能够跟队正常训练,主帅沈祥福对他给出“慢慢适应节奏,不要一下就上大量”的建议。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表示:“他上不上场最终要依据他个人和队医,还有教练组的意见。现在看起来情况很好,关键还是这两天的训练。”因此在今天下午越秀山的训练,也成为徐亮是否在周末复出的检验。

  随着徐亮恢复正常训练,广药白云山总算度过了阵容危机,李志海和黄志毅早已复出,猛龙也在上轮比赛中出场,缓解了球队后防球员不足的尴尬。现在广药白云山的伤病名单中,仅有王小诗令人担忧,他早前回到武汉治疗肾结石,现在的情况仍不乐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