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我还活着我没辞职 作为男人绝不临阵退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21:46  新浪体育
左树声:我还活着我没辞职作为男人绝不临阵退缩

左树声幽默回应传闻

  新浪体育讯 左树声递交辞呈?尽管俱乐部老总李广益用“不知情”来回击传言,但当事人的态度迟迟没有表达。23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主教练左树声也正式对“下课”一事发表了自己的态度,“我还活着,绝对不能听信谣言。”左树声表示,尤其在队伍极其困难的时刻,他作为一个教练、作为一个男人,不会临阵退缩。

  本赛季泰达队确实经历了多次风波,先是“合同门”然后是“罢训门”,球队的状态上下起伏很大。特别是在克服多种困难的情况下,左树声带领球队在联赛中还是保持了10轮不败,排名一度上升至第二位,但意想不到的是接下来的3轮比赛接连败北,尤其是两场大比分输给鲁能和申花的比赛,左树声的临阵指挥也备受外界质疑。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外界有传言“左树声准备下课”,此事也引起泰达俱乐部的高度关注。不过,俱乐部老总李广益在关键时刻还是发表了“挺左”的态度,他认为球队连续输球除去实力原因外也有运气的因素,而对外界传言更是表明了不知情的态度,认为此事属于媒体炒作。利用23日下午公开训练的机会,当事人左树声也主动澄清了传言,一句“我还活着”的调侃式回答,也说明了左树声乐观的态度。“尤其在队伍极其困难的时刻,他作为一个教练、作为一个男人,(我走了)合适吗。”左树声表示,除非俱乐部领导决策为了球队整个战局,否则他不会临阵退缩。“只要我在位一天,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只要把球队搞好了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也许是担心此事影响到球队训练和队员们的心态,泰达俱乐部在23日下午训练的时候特意委派副总经理于根伟赶到团泊洼基地给球队进行沟通,“摆正心态,克服困难、不要泄气,集中精力做好备战,力争打好后面几场比赛。”利用训练前的机会,于根伟召集全队进行了简短的讲话,他鼓励队员们此时不能放弃,情绪上不要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

  由于泰达队连续输掉3场比赛,尤其是两场大比分输球对队员们情绪影响极大,因此左树声在训练安排上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原定的技战术训练,用多种游戏和网式足球等轻松的内容来调整队员们的心态。

  “越在困难的时候越应该给大伙心态上放平稳,缓解一些压力,今天训练你们也看了,首先在技战术和心态方面,我们认为心态调整作为球队来讲放在第一位,只有调整好心态才能迎接下一场比赛,同时也不能有太大的压力。”左树声接受采访时承认,连续失利后泰达队员承受压力很大,所以球队应该面对现实,克服困难,“越在这时越要团结,更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用我们实际行动来打好后面比赛。”左树声表示泰达队连续输球有多方面的原因,但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把状态找回来,全力打好本轮主场与亚泰的比赛。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左树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