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考察安贞焕难定日期 连鲁大战检验巨星真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 许丁茂要来大连亲自考察安贞焕的表现,这个消息在大连队还在成都的时候就在网上飞传。但是即使大连队已经返回大连开始备战与鲁能队的比赛时,实德俱乐部还没有得知许丁茂来大连的确切消息,安贞焕也不清楚许丁茂是否能到来。

  安贞焕在观察许丁茂邀请诚意

  在网上传出许丁茂要来大连看安贞焕表现时,正在成都准备中超比赛的安贞焕并不知情。当球队工作人员将网上这个消息告诉安贞焕时,他一脸的茫然:谁说许丁茂要来啊。而有关消息显示,即使许丁茂不亲自来大连考察安贞焕,也会派出一个技术组来看安贞焕的表现。

  据记者采访了解,安贞焕对于回归国家队一事,是充满复杂的感情的。在安贞焕的内心,他还是对国家队充满希望。安贞焕在几近退役的情况下,还是在中超重新召到了自己新的感觉和状态来,这说明他对足球还是充满了感情。在和大连队续约的时候,安贞焕的妻子曾经建议他加盟日本联赛,为投身娱乐界做准备。但是安贞焕还是说服妻子,安心在大连踢球。

  在上个月,韩国足协就曾经向安贞焕伸出橄榄枝。当时许丁茂曾经公布一个长达15人的海外球员集训名单,安贞焕也在其中。当时安贞焕一直没有表态,他似乎也在考虑自己是否该回去。后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韩国足协是因为国家队与澳大利亚国家队的友谊赛和国内联赛冲突,在无法从国内联赛球队中抽人的情况下,韩国足协想到了海外球员。可以说,这次召集海外球员首要原因是应急,次要原因才是考察。

  在这样情况下,沉默了几天的安贞焕最终表态,自己的主要精力在大连队身上,不想因为国家队友谊赛影响了自己备战中超联赛。从这一点看,安贞焕还是比较有“范儿”的。他表面是不想因为一场友谊赛,经受长途跋涉的颠簸。但是真正原因是,他不想以国家队的“鸡肋”出现。毕竟他是一名韩国足球英雄式的人物。

  正是这次拒绝,才有了许丁茂要亲自来中国考察的“重视”。

  实德更关心安贞焕的回归进展

  韩国足协如此重视安贞焕,主要是安贞焕在大连队中重新焕发了激情。不过到目前为止,安贞焕能否重返国家队,韩国足协对他抱有多大信心,还是一个未知数。

  至今大连实德俱乐部和安贞焕本人,都没有获得许丁茂来连的准确消息。如果许丁茂要大连看安贞焕的表现,肯定要看大连队和山东队在周六的比赛,因为下一个主场比赛是10月中旬的事情了。而且连鲁之战的质量肯定要高于其他场次的比赛,是检验安贞焕的最好时机。

  但是到今天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还没有获悉,许丁茂来大连的相关消息。一位实德俱乐部官员表示,如果许丁茂要来大连看球,肯定会给大连实德俱乐部发一个传真,要求实德俱乐部做好相关的接待工作,但是现在实德俱乐部还没有得到任何来自韩国的信息。

  其实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在密切关注,许丁茂是否能到来连看安贞焕的事情。因为如果安贞焕正式回归国家队的话,那么2010年,他必将把主要精力放在世界杯上,大连实德俱乐部需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而安贞焕本人现在不愿意在这个事情上谈论过多,他在事情没有明朗之前,似乎不愿意过多表示什么。近日跟随大连队训练的安贞焕只是表示,自己还不清楚这个事情,因为韩国足协方面没有和他联系过这个事情。相信在韩国有着很广泛人缘的安贞焕,肯定会在第一时间获得韩国足协的举动和决定。只是现在他认为,还不是说话的时候而已。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