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厉兵秣马争冠关键战 安塔尔眉骨伤重缝24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8:08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厉兵秣马争冠关键战安塔尔眉骨伤重缝24针(图)

安塔尔受伤依然很乐观

  目前联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在这种形势下鲁能队员们在今天的训练中丝毫不敢懈怠,每名队员在训练中都表现得相当卖力。今天舒畅再次缺席了训练,据了解,由于腿伤还没有好利索,已经去北京接受治疗。

  另外,上场比赛中撞伤的安塔尔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而是独自一人在场边慢走。对于他目前的伤势的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乐观,据了解,安塔尔眉骨部位被撞了一道很深的口子,缝了24针。至于能否参加周末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还要根据恢复的情况而定。

  今天鲁能队训练量非常大,慢跑牵拉过后,立即投入到小素质练习,随后在队员们带领下立即投入到分组对抗练习中。虽然只是队内的对抗赛,但是鲁能队员们拼抢却十分积极,真刀真枪的进行对抗。今天是例行的球迷开放日,仍有不少的球迷来到鲁能基地观看球队训练,并对队员们积极的训练表现报以掌声鼓励。

  整堂训练课整整用足了一个半小时,训练结束后,队员们都累得气喘吁吁,汗水湿透球衣,由此也证明了今天鲁能训练强度有多大。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