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鲁争峰安塔尔出战成疑 图拔:大连可争冠不容小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进行了训练,为了备战周六客场同大连实德队的中超联赛主教练图拔在今天安排了大运动量的分组对抗,舒畅和安塔尔因为伤病原因没有参加训练。

  在下午的训练中,除去简单的准备活动,图拔安排了全场分组对抗,在几十次的往返奔跑后,队员都感觉非常疲劳,图拔认为今天的训练量并不大,一切都是在为周六的比赛做准备。“我们上周踢完比赛后,周一全队没有训练,昨天的训练量也不是很大,你们看到今天球员很累,但我认为量并不大,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

  舒畅和洛达并没有参加今天山东鲁能队的训练,安塔尔能否在周日出场现在还不能确定。图拔表示“舒畅的脚伤一直没能恢复,前今天他去进行进一步的治疗了。安塔尔上场比赛后受伤,他今天还不能参加训练,如果明后天能参加训练,他就可以参加周六的比赛。”

  连续两轮联赛主场作战,山东鲁能队并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本周六,山东鲁能队将客场挑战老对手大连实德队,图拔认为大连队虽然这两年在阵容上作了调整,但整体实力仍不可小觑。“大连队一直是我们的老对手,他们在去年调整了阵容,补充了很多年青球员,这个队整体来说实力正处在上升的趋势,我认为他们今年完全具备争冠的实力。”

  中超联赛目前还剩六轮,很多球队都有夺冠的希望,争冠形势一片复杂。图拔认为“现在有九支队伍都排在积分榜的前列,相互间积分差距也不大,我们在前面的比赛当中错过了很多机会,在剩余的联赛中,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打好。”

  (丁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