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沪京三强将排队来连挑战 大连主场不败还能撑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5:39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大连队主场不败的纪录还会保持多久?这个问题不需要大连队来回答,山东、上海和北京三支传统的强队将会给出一个答案来。

  到目前为止,大连队依然保持中超联赛主场不败的纪录。现在大连队还有三个主场比赛没有进行,对手分别是山东队、上海队和北京队。他们都是中超的传统强队,对大连队的主场不败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在成都客场比赛后,徐弘主动表示,要努力打好接下来的三个主场比赛。对于大连队而言,在保级无忧的情况下,能够保持本赛季主场不败,是他们本赛季的一个标志性胜利,因此徐弘这三场主场比赛十分重视。

  目前山东、上海和北京都是目标夺冠的球队,这必然对大连队的主场比赛产生很大的压力。从另一个角度看,大连队也是检验这些强队夺冠的“验金石”。

  本周六大连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从亚冠赛场上铩羽而归的山东队,在主场遭遇了球迷的“倒戈”,他们最终和大连队0∶0握手言和。目前山东队和领头羊河南队仅有一分之差,因此他们在大连客场肯定要力争拿分。

  目前大连队没有任何成绩压力,年轻小将的状态和信心都很不错。在连续三轮比赛不败的情况下,大连队也萌生了继续提升联赛排名的想法,毕竟他们和领头羊只有三分的差距。谈到大连队能否闯进前四的可能,队长张耀坤说:“这个赛季一切皆有可能,山东队的客场成绩也不理想啊。”从徐弘到队员都对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门将孙寿博说:“这场比赛可能是我们本赛季主场遭遇的最残酷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2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